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微星换装促销 白送神秘“阿修罗”礼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9:40 中关村在线

  文/英雄

  微星针对旗下的GeForce FX5200系列显卡展开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开始。据微星专卖店海龙410#思创未来负责人称,此次促销活动,微星准备了很多精致的礼盒。这个促销活动主要是为了微星更新显卡包装而举行的。据悉,微星显卡长期致力于“阿修罗”形象,而FX5200系列的包装已经全都换成立体包装,同以前的包装相比,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图为:立体包装

  这位负责人称,凡是近期购买微星GeForce FX5200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以得到限量版礼盒一套。在这个礼盒当中,全都是以“阿修罗”为主题的纪念品,其中包括“修罗传”纪念海报一张、修罗女鼠标垫一张及阿修罗纪念徽章及<<修罗传>>漫画册一本。

  对于喜欢阿修罗的朋友相信一定会对礼盒当中的三枚纪念徽章很有兴趣,在自己的背包上、衣服上别着一个精致的阿修罗徽章,肯定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图为:“阿修罗”

  如果你对微星的这个促销活动很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市场中各个微星产品专卖店去看看,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限量版的礼盒只有5000个哦,而且还是全国范围的。如果错过了可就不会再有了,所以想要的朋友可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