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三星推出LCD-TV的旗舰产品173MP显示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7:55 中关村在线

  作为液晶面板以及显示器领域的顶级厂商之一,韩国三星电子的每一款液晶产品都备受瞩目。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多媒体TFT显示器,并且也是三星LCD-TV的旗舰产品——SyncMaster 173MP。


图为:SyncMaster 173MP

  这款新产品外观非常圆滑,没有一点儿棱角,使用了非常有现代感的金属银色,可以说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充满了贵族的气息。作为顶尖产品,Samsung SyncMaster 173MP拥有400:1的高对比度,响应时间25毫秒,亮度350 cd/m²,这意味着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用户也可以毫无影响地欣赏电影。可视角度方面,SyncMaster 173MP最大水平视角和垂直视角分别为150°和120°。

  SyncMaster 173MP具有模拟和数字DVI双重输入接口,并且集成了电视和FM调谐器,支持“画中画”功能。显示器两侧还集成了扬声器,同时配备了耳机插孔供用户使用。控制按钮则集中在右侧,能调整音量大小、切换电视频道、启用“画中画”等。


图为:红外线遥控器

  作为一款LCD-TV,Samsung SyncMaster 173MP理所当然拥有一个红外线遥控器。这个遥控器的外观与显示器非常协调,按键功能丰富,并且遥控器横截面为半圆形,握起来非常舒适。

  除了双头显示输入接口,SyncMaster 173MP还配备了两个音频输入接口(支持RAC)、外置天线接口、SCART接口以及S端子复合接口,功能非常齐全。

  三星的这款旗舰产品将于2004年第二季度抢先在欧洲上市,预计售价高达899欧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