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板电脑实用化 acer赛扬M平板电脑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8:47 太平洋电脑网

  另从Intel的芯片组识别软件Intel Chipset Identification Utility我们知道到Acer为C110ETi配备的是集成了显卡功能的855GME芯片和与之搭配I/O控制芯片ICH-4M。

  在SiSoftware Sandra 2004有关处理器性能测试的两个子项目成绩可以看出,C110ETi所采用的超低电压版本的800MHz的Celeron-M处理器的性能由于受到主频所限得分并不高,与移动处理器Pentium-M 1.4GHz有近一倍的差距,但是作为一部平板电脑日常的应用软件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作为超便携式笔记本的C110ETi为了在发热量和性能的平衡方面作出选择,仅采用了容量为30GB 4200转/分钟的硬盘因此在测试中的分数并不太高和台式机硬盘有不少差距,在笔记本硬盘的对比中也只是中等的水平。不过磁盘性能子系统性能一向业也是笔记本的弱项我们也不可能对它要求些什么。


  由于C110ETi搭配了最新的855GME芯片,因此C110ETi在内存方面也从C111CTi的DDR266升级到了DDR333的笔记本内存,因此在性能方面也有不少的提升,不过由于集成的显视芯片占用了部分内存作为显存,因此在带宽方面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使其并没有达到最高水平,但依然令人相当满意。


  而在系统的缓存效能的测试中由于C110ETi处理器的主频仅为800MHz而且二级缓存也仅有512KB,而且另外还要兼顾节能的因素,因此C110ETi落在了最后也是很自然的事了。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