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龙惠普体验店开张 宽屏本低价促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4:05 中关村在线

  文/本人

  日前,位于海龙大厦的“惠普无线驿站体验店”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是惠普在海龙开设的首家专业展示中心,店内不仅展示销售惠普全系列笔记本产品,并提供无线环境供用户体验。


图为:惠普无线驿站体验店展台


图为:惠普无线驿站体验店展台

  另外,从体验店了解到,本周这里还推出了一款惠普特价机型,它就是号称“宽屏影音多面手”的pavilion zv5002,优惠价格仅11888元,这对于家庭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pavilion畅游人笔记本是惠普于去年下半年推向市场的新系列,主要定位在家庭消费市场,突出了产品的多媒体和功能性,并且低成本也使其颇具亲和力。


图为:pavilion zv5002宽屏

  pavilion zv5002是一部16:10宽屏机型,外观设计一改惠普的商务稳重风格,大胆采用了反向流线型设计,合上屏幕后从正面看,有些像沙漏的形状。


图为:pavilion zv5002

  蓝银金属色外壳,黑色控制面板,配上强健的身躯,为这款笔记本增添了几分霸气。由于其并非针对移动商务用户,便携性也就成为次要,重量达到了3.5公斤,也算是笔记本中的巨无霸人物。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zv5002采用了台式P4 2.4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整合型ATI Mobility RADEON9000IGP图形芯片,共享显存最高可以达到128MB,如果用户希望得到出色的游戏和3D图形效果,必然要扩充内存,512MB那是起步,要想超过主流最起码也得768MB或1GB。内置8X DVD-ROM、15.4寸WXGA宽屏分辨率1280x800,再加上Harman Kardon的专业音效系统,看大片、玩儿游戏都能得到出色的影音效果。网络方面,集成MODEM和网卡,标配8芯锂电池。预装WINXP操作系统,享受惠普提供的二年专业保修服务。


图为:丰富的扩展接口

  在扩展性上,惠普pavilion zv5002提供了3个USB2.0、IEEE1394、VGA、并口、PCMCIA、S-VIDEO等等,此外还内置了5 in 1的读卡器,支持SD/MD/MS/MSP/SM,在数码应用与连接方面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可以说,惠普pavilion zv5002基本能够满足家庭消费者对笔记本功能的需求,当然此类产品并不适合经常携带和移动,其身份更像台式电脑的替代者。笔记本终究还是要移动的,即便不能天天携带,但它仍旧可以在书房、卧室、客厅间自由的切换。关键惠普pavilion zv5002是一个能以低成本拥有的宽屏笔记本,目前的在国际品牌中,还没有价位相近的竞争者。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