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移动存储行情:大厂带头 128M U盘开始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现在闪存市场的品牌极其繁多,由于技术的成熟,规格多趋向同一化,导致拿到你手里的两个U盘已经很难一眼分辨出优劣了。那究竟闪存要如何发展下去呢?是继续打价格牌还是另图新径?爱国者首先给我们了答复。作为移动存储界的轿子,爱国者移动存储分别以34.67%和35.49%的市场分额,赢得中国移动闪存盘与移动硬盘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子。日前,当其256兆闪盘价格全线下调300多元后定位在699元,也预示着今年大容量级闪盘的跳水比赛开始了。

  作为移动存储行业的领军者,爱国者提出“随身数据中心”的概念,随身办公、娱乐功能、无线以及大容量存储将是未来移动存储的发展方向,从市场反映来看,“256M普及热潮”拉开不到两周时间,256M容量的迷你王系列产品销量即已成倍增长。

  紧接着闪存品牌艾蒙也以256兆闪存508元的极端价格作为回应,128M的最低288元,64M的最低为188元与同类产品相比,价格有近三成左右的优惠。艾蒙系统日前还宣布推出“Smart DiskOnKey”技术平台,让USB闪存盘迈出了革新的一步。该系统去除了资料流失、快闪记忆芯片毁损的风险;TrueFFS亦能支持市面上所有的闪存盘,Fly-By处理过程更增进了平台的性能和使用的效率,开创了高速的闪存平台!

  国际知名品牌SCANDISK推出的闪存产品CRUZER MINI系列,支持USB 2.0高速数据传输接口,可向下兼容USB 1.1标准。具备强大的存储功能和安全保障,体积也只有口红大小,是热卖产品之一,目前256兆售价为670元,这个也是很有竞争力的。具体其他同类产品也可咨询索购热线:021-51095999。

  朗科公司今年推出的闪存盘新产品全面采用了USB2.0接口,采用了朗科公司独家研制的“优芯1号”单芯片,其读写速度较以往显著提高了10倍以上,创下了闪存盘传输速率全球之冠。虽然其下产品多定位教高,不过极为专业和丰富。超稳简约型U216(256兆)价格是1100元,还有另外加密标致型U222以及时尚雅致型也都各具特色、面面俱到!

  下面是本周上海地区移动存储价格表:

  品牌   型号     报价(元)

  爱国者 智能备份(128m) 408

  爱国者 智能备份(256m) 865

  神州数码智巧极速(128m) 395

  神州数码晶彩极速(128m) 299

  Scandisk CRUZER MINI(128m) 330

  Scandisk CRUZER MINI(256m) 620

  BenQ随身盘(128m)  500

  BenQ随身盘(256m)   1050

  IBM 存储钥匙(128m) 760

  IBM 存储钥匙(256m)  1860

  朗科  加密标志型(256m) 1170

  朗科  加密简约型(256m) 1140

  朗科  超稳时尚型(256m) 1075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