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再举8×8大旗 华硕8倍速DVD±RW强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48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要说对于目前主流的最高档光存储产品的关注程度,本站一直还是比较高的。而最近我们又收到了来自华硕的双8×DVD刻录机上市的消息。二话不再多说,各位往下看。

  “8×8”华硕的双规格DVD刻录机

  此款华硕的8×双规格DVD刻录机,型号为DRW-0804P。在包装上的“8×8”标识非常醒目,这倒是让小编不由得联想起了先锋的8×DVD刻录机了。在前面板上,我们可以看见,DVD联盟和DVD论坛两大组织的LOGO都在其上。从这也能看出,此款DVD刻录机还是比较全面的。而按键也采用了流行的单键设计。而颜色方面,则再次选用了经典的乳白色。



产品细看

  在功能方面,此款华硕的8×双规格DVD刻录机,可分别支持8×DVD-R刻录和8×DVD+R刻录,这也就是其“8×8”的含义所在。在所支持的读写方面,拥有12×DVD-ROM读取、8×DVD+R写入、4×DVD+RW覆写、8×DVD-R写入、以及4×DVD-RW覆写功能;而在CD刻录方面,则拥有24×CD-R写入,24×覆写与40×CD-ROM读取等速度指标。

  当前,此款型号为DRW-0804P的报价为1470元。相比于之前已经上市的其他品牌8×双规格DVD刻录机来讲,这一价格显然是偏高的。恐怕也是为盛名所累吧,华硕的东西,总是在价格上要比同类产品高一些。但对华硕有兴趣的朋友,倒不妨留意一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