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避开康宝风头:260元特价买52X刻录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24 极速网

FCW-52

  对于光磁市场而言,DVD驱动器和CD刻录机市场的价格已经将近保持在一个价格档次上,自从台电将一款5232的CD刻录机打入300元以下之后,这种CD刻录机的降价势头似乎是势在必行。但是从功能上来说,DVD驱动器和CD刻录机在使用方面并没有太多冲突的地方,既然面对的消费群体不同,那么取代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不过综合两者性能特点的COMBO驱动器却是对以上两者具有杀伤力的产品,据说目前52XCOMBO驱动器的提货价已经降到360-370元左右,看来COMBO的市场也是众厂商必将争夺的“肥肉”。

  299元是目前光磁市场品牌零售报价的“临界”点,突破这个“临界”点的厂商至今还是寥寥无几,当然我们并不排除个别“炒货”现象的发生。说到“Ftek”有不少朋友可能并不熟悉,其出自富士康的手笔,中文名为前瞻科技,提供给各位会员价格是260元,还额外赠送键盘一个,诱惑力相当大吧!

  该款产品采用银灰色外壳,产品型号为FCW-52,具有2MB缓存,可以达到52速刻录、24速覆写以及52速的读取速度,平均寻道时间90ms,支持Burn-Proof防刻死技术,采用UDMA33接口。

  在技术上采用独特的创新智能刻录技术,可以自动检测刻录盘的质量和品质,并以此确定盘片的最佳刻录速度,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刻录成功以及数据的完整。内建的减震系统则可以控制高速刻录时发出的噪音,增强稳定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