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又一款刻录机降价:台电52X刻录机不足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7:53 IT168.com

  文/razer

  在整个光存储市场的降价大潮当中,除了CD-ROM之外,其他的产品都未能躲开,而就在众多厂商纷纷对旗下的DVD刻录机价格进行调整的时候,台电冷不丁的一举将自己的52X刻录机价格调整到299元,成为目前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售价在300元以下的52X刻录机产品之一。

  此次降价的产品是台电52X刻录机加强版,可以支持52X刻录、32X擦写以及52X读取功能,缓存为2M,这在目前的刻录机市场当中已经很平常了,并没有什么特色。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刻录机的面板也没有任何的改变,同之前的产品都保持了一致,大家面对这样的面板可能都会觉得非常的熟悉,另外,该产品一共有两种颜色的面板,其中包括传统的白色以及照片中的银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中选择一种。

  虽然299元的52X刻录机并不是最便宜的,但也是很值得考虑的,更何况台电还给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年保换的承诺,用户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