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1499元华硕8x8DVD刻录机DRW0804P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5:44 极速网

  文/螃蟹

  DVD刻录机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4.7GB的超大存储容量,虽然拥有这样令人心动的卖点,但DVD刻录机的普及之路却拥有不少阻碍,价格自然是最主要的,但不同的格式则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为了解决这样的麻烦,所有的厂商都推出了“通吃”的解决方案,这就是DVD DUAL,这种同时兼容加减的双格式产品很好的解决了市场上DVD刻录格式不统一的问题。


图为:华硕DRW-0804P

  DVD刻录机从去年开始真正进入普及之路,发展到目前已经全面挺进8倍速时代,而在这个时代DVD DUAL的代表作品就是8x8的规格产品。所谓8x8规格就是+/-格式都具备8倍速刻录性能,目前本地市场只有先锋和建兴的8x8规格产品,而今天上市的华硕DRW-0804P则是本地市场上能够看见的第三款8x8规格的DVD刻录机,下面让我们来仔细看看。


图为:性能数据

  这款型号为DRW-0804P的华硕8x8规格DVD刻录机,其外形与前一款4X的产品大相径庭,提供了8X的DVD+/-R刻写速度,4X的DVD+/-RW覆写速度和12X的读取速度。在CD刻录方面,它也提供了24X/24X/40X的性能,内建缓存容量为2MB。除非有双层DVD刻录机或12X产品上市,它就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好的DVD刻录机之一。

  除了硬件性能之外,华硕DRW-0804P还提供了FlextraLink防缓存欠载技术、FlextraSpeed刻写自动调速技术、DDSSII双重动态悬吊减震技术、光学拾取头LCT-液晶偏移技术等等,能够兼容较多的DVD碟片,并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面板可供选择。

  目前这款华硕最新的刻录机零售价为1499元,这样的价格正好符合华硕自己的定位。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