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K7主板+讯宜DVD套餐推出 一举节省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4: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精英K7主板+讯宜DVD套餐推出 一举节省百元
图为:精英K7主板+讯宜DVD套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近期精英主板的市场活动可谓异彩纷呈,“650元引爆865PE”吹响的普及高端应用的号角声未落,近日又从精英主板国内总代理讯宜公司传出诱人消息:自4月1日起,推出三款K7主板和讯宜DVD的经济套餐,适合不同需求的用户,并可一举节省百元!具体内容如下:精英KT600-A+讯宜16X DVD=720元;精英N2U400-A+讯宜16X DVD=750元;精英741GX-M+讯宜16X DVD=750元。

  目前讯宜16X DVD的零售价为299元,而除了精英KT600-A主板的售价为520元以外,其他两款主板的零售价都在550元,这样算下来,只要购买套餐就立刻可以节省百元!对于喜爱AMD K7 CPU的用户绝对是一个天大的福音!

  精英KT600-A主板采用VIA KT600+VT8237芯片组,支持全系列K7处理器。采用VIA FastStream64 DDR400内存控制技术,通过大缓存和数据预取的模式来减少内存延时,带来3.2GB/秒传输带宽,与Barton核心Athlon XP 3200+的FSB 400MHz正好匹配,成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K7搭配。提供3个DDR DIMM插槽,支持DDR266/333/400内存,最大容量可达3GB。支持SATA及RAID功能。4个PCI插槽、1CNR插槽和1个AGP 8X插槽,对一般DIYer来讲升级扩展功能已经足够了。整合是精英的强项,这款KT600-A集成的VT6103 10M/100Mbps以太网卡和ALC 655音效芯片,更为用户节省了不菲的开支。

  目前在K7平台上能够与KT600相抗衡的也只有nForce2 Ultra400,其卓越的双通道架构和优秀的性能表现得到广泛认可。精英N2U400-A采用nForce2 Ultra400/MCP芯片组,支持0.13微米制程FSB 400MHz AthlonXP处理器,凭借HyperTransport总线技术,能实现SPP和MCP之间的等时连接,使系统呈现最顺畅、快速的实时数据传输存取效能,大幅提升南北桥之间数据传输速度。板载了5组PCI及两组ATA133插槽,扩展升级空间还是相当丰富的。整合了VIA VT6103L 10/100Mbps以太网卡和CMI 9739A 6声道音效处理单元,支持SPDIF输出。

  精英741GX-M主板采用SiS741GX+964L的南北桥组合,两者之间采用了矽统独有的MuTIOL 1G(妙渠)技术连接,并增添了先进的HyperStreaming引擎(HSE)功能。741GX-M的北桥芯片中还集成了Real256E显示芯片,它是基于SiS315的升级版本,具有出色的3D画质和DVD回放效果。此外显示核心可共享32M或64M系统内存,最高支持1600×1200分辨率,满足目前大屏幕显示器的发展潮流,最适合进行家庭影音多媒体的播放。

  经典的K7系列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扮演的英雄角色让DIYer欢欣鼓舞,在看不到Athlon64降至心理价位的日子里,K7仍然是目前高性价比的理想选择。而精英主板向来以高性价比形象著称,与“K7精神”不谋而合,凭借优秀的性能表现与平易近人的售价受到广大普通消费者的欢迎。不知这次“K7套餐”活动是否又将引发一场抢购。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