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潜力巨大:ATI镭9550捆绑3D游戏现身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8:4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面对着NV在低端DX9市场份额的不断膨胀,ATI方面也并没有听之任之。在积极地将中端生力军——Radeon9600SE的价格下调,以应对FX5500、FX5700LE的挑战外,今天小编还收到消息,另外一款备受瞩目的新ATI产品——Radeon9550也已经开始在广州开卖了。这就是由铭瑄所带来的名为狂镭9550的最新显卡。而且,购买此款显卡的朋友,同时还可获赠一款人气极高的游戏大作——《反恐精英·零点行动》。


图为:狂镭9550显卡

  当前,此款狂镭9550在市场上,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64MB和128MB,现价格分别是599/699元。要说这价格在上述这些近期刚上市的新低端DX9显卡里也算很便宜了。在ATI刚一推出Radeon9550芯片后,能在第一时间把基于此核心的产品推向市场,这充分表明了铭瑄与ATI合作的紧密性,和展现了其自身的强大实力。



图为:核心和显存芯片

  据悉,此次铭瑄的这款狂镭9550,采用了脱胎于R9600的ATI“RV350LX”核心,在规格上也分别有64MB和128MB两个版本。显存所用的均为现代的4ns显存颗粒。而核心和显存的默认频率为250/400MHz。显存位宽也上升到了128bit,这也一改过去ATI惯以64bit来打市场的作风。而铭瑄方面也指出,由于采用了128bit位宽,而且此款狂镭9550还拥有4条全速的DX9渲染管线,和R9600相比基本上只有频率的差距,而不像R9600SE那样将位款减半,因此其超值表现不言自明。


图为:供电电容

  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人气王游戏《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也已经在全球同步发售了。而在经历了数次的跳票,和程序源代码泄露事件后,其游戏自身的惊人魅力,依然很吸引人。更加精美的画面同时也对显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铭瑄的此款狂镭9550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也为《反恐精英·零点行动》这一人气大作,配上了可堪称具有攻击性的精良装备。

  目前,小编获悉,此款铭瑄的狂镭9550,近期便会登陆北京的各大IT卖场。届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