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成熟典雅 东芝新款M18笔记本电脑评测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9:25 太平洋电脑网
在右侧只有一个内置式的DVD光驱和一个安全防盗锁。


右侧只有一个内置DVD光驱和一个安全防盗锁

左侧分布着它的大部分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2个Ⅱ型PC卡插槽,1个多媒体卡插槽(可读写Memory Stick和SD卡).还有一个音量控制按钮。


左侧分布着大部分接口

后面有1个TV-OUT端口,一个RJ-45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散热口也分布在这里。


散热口位于后面

从整体的接口的分布情况来看,体现了一些人性话的东西在里面的.像常用的USB接口、SD卡接口都排布在接口的左端,非常方便其使用。


常用的接口都排布在接口的左端

背面的电池是单卡锁结构的设计,但是我们在试用的过程中发现,电池的卡锁很紧,而且在卡锁和电池的中间没有明显的凹槽可以是手指伸进去,这样取下电池是很费力的.电池的官方公布续行时间是大约5个小时,我们在MOBILE MARK的测试中,得到的电池时间也是5个小时,这和官方公布的数据是一致的.这也是少见的几款使用时间超过5个小时的商务本本.而且电池的快速充电时间只要短短的一个小时,单从这一点说,它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商务笔记本.背面还有内存扩充槽,最大内存支持达到了2GB的海量。




图为:局部特写

M18还拥有的东芝控制台集成了如"东芝省电""热键指派""东芝硬件设置""东芝网路管理软件configfree”。


  东芝电源管理软件可以说是所有品牌笔记本中最霸道的,功能强大,效率之高,都是其最大的特点.有五项选项可以选择,这些都极大的保证了电池的高效性,五个小时的运行时间,真不是很容易能做到的。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