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一代黑色经典:浩鑫新款XPC装上无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文/科斯塔


采用802.11b标准的SB65G2

  浩鑫是第一家推出XPC准系统产品的公司,其产品的质量和技术也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在经过一番努力后,新一代产品终于浮出水面。

  无限你的无线。这是迅驰推广时一个响亮的口号。那是因为无线网络原来还受到接入设备的限制。随时随地能上网才是最吸引人的。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如今,“无限”的概念已经深入到每个拥有迅驰笔记本用户的心里。而且802.11b标准也在台式系统中得到了一定的应用。今天,浩鑫作为准系统世界中的领导者,将这个标准带入到自己的产品中。从而将准系统的应用理念进一步拓展。这就是浩鑫的SB65G2——新一代黑色经典!

  它采用I865PE+ICH5的搭配,这是目前个人系统应对800MHZ最合理组合之一。在桌面系统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种搭配的主板,并且售价相对较高。这也正体现了它在性能上的优势。一条AGP8X插槽和PCI插槽满足了用户升级的需求。

  而它的无线功能,更是非常实用。当我们同处一地的时候,只要有一个热点就能实现共同上网。不再需要集线器或者路由器的麻烦,更不需要学会如何建立网络。真正的自由,全由802.11b带给我们。齐全的外部接口足以满足任何人的需求,而水仙推出的ICE散热技术更提升了散热及静音效果,加强了电脑的稳定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