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移动刻录新风情 8款外置刻录机全面接触(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0:05 PCPOP-电脑时尚




图为:超高倍速CD-RW模拟刻录(Mitsubishi、Plasmon、Mitsubishi 32×)

  Nero CD-DVD Speed的“写入传输速率”测试证明CRE52-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性能桌面型外置刻录机。对两款24×CD-RW盘片的模拟刻录都以24×P-CAV方式完成,在6~8Min处之间就能够提速到24×,并以CLV方式保持到最后,平均传输速率在23.60×左右。而对32×三菱CD-RW盘片的模拟刻录也同样以P-CAV方式顺利完成,内圈以20.15×开始,CAV方式刻录至26~28Min处之间达到32×,并以CLV方式保持到最后,平均传输速率29.81×,和24×刻录相比优势明显。




52倍速CD-R模拟刻录(UP、GD、清华同方)

  对于52×的CD-R盘片,几乎所有的模拟刻录都以完美的CAV方式完成,传输速率普遍在52×~53×之间,属于正常水平,只有清华同方52×A+级CD-R以50.05×终止,平均传输速率37.87×,略低于标称的52×刻录速度。




创建数据光盘测试(Mitsubishi、清华同方、Mitsubishi 32×)

  在Nero CD-DVD Speed的“创建数据光盘”实刻测试中,CRE52-M表现出了极其接近“写入传输速率”测试中理想状态的性能,以至于如果不看软件的提示,你根本区分不出得到的曲线是“写入传输速率测试”还是“创建数据光盘”——甚至连对清华同方52×A+级CD-R的实刻也和模拟刻录表现完全一致,尽管最后没有达到标称的刻录速度,但刻录过程却是完美的CAV方式,在最外圈也没有降速,其兼容性、稳定性和一致性令人惊叹。

  在Nero Burning ROM的连续刻录测试中,CRE52-M顺利地完成了连续5张盘片的刻录,没有出现任何异常,表现出很好的稳定性。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