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别致的HP自由人V1000专为中小企业订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2:05 新浪科技

移动商务旗舰产品:自由人V1000系列笔记本

  CEO卡莉·费奥瑞纳访华并宣布将在中国启动中小企业计划的余音未落,全球最大的笔记本产品供应商惠普公司,日前就推出了专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制的移动商务旗舰产品自由人V1000系列笔记本电脑。

  中国经济中最具活力与成长性的广大中小企业对移动商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惠普对这个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此次的V1000系列,就是集成了惠普领先的品牌、先进的科技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强大的服务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应用专心打造的力作。

  V1000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多样的高性价比选择,既可配置主频高达1.7GHz、采用先进英特尔迅驰技术的处理器,也可配置经济适用的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虽然标配的是256MB的内存,但2个SODIMM插槽可以轻松满足扩展内存空间的需求,加上可达60G的硬盘,8倍速的DVD-ROM或是24倍速的DVD/CD-RW康宝光驱,V1000的整体性能不逊色于任何主流商用笔记本。高达11Mbps的无线802.11b连入方案,更是令中小企业用户也能享受到移动商务的自由畅快。

  针对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业务需求,V1000提供了完备的扩展性能。它配有2个USB2.0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和集成的SD卡插槽,并可以选配基本端口复制器与多功能托架,可满足多样的设备接入。

  不仅有强劲的性能支持繁重的商业计算,V1000还为中小企业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数字化生活。它配置了集成英特尔极速图形引擎2、高达64MB动态共享内存的显卡,带有Digital EQ的AC-97音频编码器,和经典的JBL PRO音箱。在显示屏方面,V1000提供了14.1寸、15寸和15寸宽视角显示屏三种选择,能精彩演绎出各种视音频应用体验。仅有2.47公斤的重量与3.5厘米的厚度,加上续航能力强大的电池,使它完美实现了性能与移动的结合。V1000系列可享受惠普两年送修的金牌服务,也免去了广大中小企业的后顾之忧。

  根据惠普移动产品的策略,原有的Presario系列将专注于中小企业市场。此次V1000的发布,预示着今后惠普这一领先的国际品牌将越来越多地与中国的中小企业亲密接触。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