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动态 > 正文

ThinkPad硬盘问题涉及多款IBM笔记本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4:41 驱动之家

  EinG

  IBM公司低调发布了一个针对其部分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中所采用的日立硬盘缺陷的补丁。

  这一补丁针对数款ThinkPad笔记本电脑,他们采用了日立公司一种特殊的60G硬盘。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IBM将这一补丁称为“强制性的”升级,以修补“部分硬盘中的可靠性问题”。这一补丁3月4日发布在该公司的网站上。

  先前报道,这一问题仅涉及到IBM T40 T41机型。但是现在根据该升级信息,这一问题还涉及到ThinkPad R50, R50p等型号,它们均采用了一款日立公司7200转的60G硬盘,其型号为HTS726060M9AT00,ASM编号92P6550,FRU编号92P6551。

  根据网页提示,相关ThinkPad用户可以通过下述方式检查其系统是否需要升级:

  ·点击“开始”按钮,选择“设置”,选择“控制面板”,然后双击“系统”图标;

  ·点击“硬件”选项,找到“硬件管理器”栏;

  ·打开“设备管理器”;

  ·打开“磁盘驱动器”栏,检查系统的所有硬盘驱动器,检查是否有HTS726060M9AT00字样的硬盘。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