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动态 > 正文

Pccooler(超频三):巨型散热器登陆(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24 极速网

  文/Lemon

  另外一款PA9C-38CUAL在设计风格上与上一款类似,不过在散热鳍片的用料以及散热风扇的处理方式上有所不同。

  这款PA9C-38CUAL是不是和上一款不同呢,鳍片采用了铜铝结合的处理方式,在这里我们也可以看的更清楚些,两边用了固定螺栓固定,不然可不就散开了不是……^_^,底部通过这种处理工艺不仅达到了比无缝焊接更好的效果,而且在密合度方面也更有效,只是,从照片中我们看出,底部抛光处理的似乎不是很到位,至少是平整度不够完美。


图为:PA9C-38CUAL

  散热风扇的尺寸也达到了92毫米,采用单滚珠轴承,风扇转速3000RPM+/-10%,这个时候的工作噪音也大约为32db+/-10%,从这里看来,应该能够提供更大的风量,并且按照这种风扇槽的设计来看,无疑是为了让气流的散热效率更高。


图为:底部抛光处理似乎不是很到位

  在扣具方面,和上面一款也是相同的,那么在支持平台方面也一样。在前面我们没有提到这款散热器的尺寸和重量,现在一起来看下,散热器尺寸102x102x69毫米,重量384克。材质的更替使得散热器的整体重量得到了降低,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由于部分鳍片改用成了铝质,因此散热风扇的制冷方面也得到了加强,这里包括转速和尺寸。

  体积和大直径散热风扇无疑是最先吸引人的地方,不过这也让当前的电脑用户似乎略感迷茫,CPU温度太高,不过又不喜欢噪音,现在市场上的几大品牌也已经在力推热管散热器,但是就目前而言,市售价格还是相当的高昂,一般用户接受起来可能也有些麻烦,而这种我们所见到的,以散热片体积和大风扇来中和的设计或许会给我们提供一个新的思路,只是唯一也是最明显的缺点在于,它太大也太重了,只怕有的主板承受不起。

  注)Socket 478/754/462所规定的最大重量分别为445g/445g/300g,如散热器超出标准重量,移动电脑时需特别小心,在移动计算机时发生的任何损害,散热器公司都不会承担责任。

  Pccooler PA8C-42CU售价199元,PA9C-38CUAL售价149元

<< 上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