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显卡中的赛扬:GeForceFX 5700LE显卡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1:34 PCPOP-电脑时尚

  新品:Inno3D Tornado 5700LE

  Inno3D的这款FX5700LE选择了完全的公版设计,采用NVIDIA P222的板型,核心处理器依然为NV36,频率设定为250MHz。性能方面,秉承了FX5700的众多优点,拥有CineFX 2.0引擎,支持增强IntelliSample HCT、UltraShadow和完整的顶点处理器等先进的技术,支持DX9、OpenGL1.4及AGP8×。


Inno3D的这款FX5700LE选择了完全的公版设计

  这款显卡在做工上比较到位,而用料上堪称不惜成本,除了采用P222的公版设计外,供电部分也堪称豪华,全部采用口碑极好的SANYO OSCON SVP系列的优质电容。




这款显卡在做工上比较到位

  由于频率设定较低,此显卡本身发热量并不大。因此在散热方式上,以一片硕大的铝制散热片取代了主动式散热风扇。从实际工作的情况来看呢,散热效果是很理想的,即使在测试状态下,卡身及芯片背部的温度依然很低不高。并且因为采用了被动散热的方式,基本排除了噪音问题。

  显存方面,Inno3D 5700LE在PCB板的正面搭载了8片TSOP封装的三星4ns DDR SDRAM。单颗芯片编号为K4D261638E-TC40,显存容量共计为128MB,位宽为128bit,默认频率为400MHz。输出方面,具备了D-Sub、DVI和TV-out的全接口配置。

  做工优秀、性能出众且无噪音之虞是Inno3D 5700LE的特色。不过稍觉遗憾的是,这款显卡也还没有正式上市。

  新品:铭瑄极光5700LE黄金版

  铭瑄的极光5700LE黄金版也许是本次评测的三款产品中最“靓”的一款。这片FX5700LE采用黑色的PCB板,搭配金色的铝制风扇散热器,外观和散热效果都极佳。


铭瑄的极光5700LE黄金版也许是本次评测的三款产品中最“靓”的一款

  板型方面,采用非公版设计,也是其以前在FX5200及FX5600上曾使用过成熟板型。供电部分,此显卡也做的不错,电容全部采用贴片方式,品质也还不错。这款显卡的核心及显存频率与公版保持一致,为标准的250/400MHz。



采用非公版设计

  在显存方面,极光5700LE黄金版搭载了8颗TSOP封装的三星4ns DDR SDRAM,正反面各4颗。单颗芯片编号为K4D261638E-TC40,共同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系统。输出部分,也保持D-Sub、DVI和TV-Out的全接口配置。


电容全部采用贴片方式

  不同于上两款显卡,铭瑄的极光5700LE黄金版已正式上市。只是价格方面颇令我们失望——人民币899元!这个价格现在可以买到一块R9600甚至GF FX5700标准版。作为一款FX5700LE显卡,编者感觉有些缺乏吸引力。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