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星X05调价并送笔记本光电鼠标及商务夹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12 IT168.com

  文/爱上键盘

  三星X05一直是让小编觉得有些“玄乎”的笔记本电脑,而网友们对三星X05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今天先给大家通报一则来自三星X05促销的信息,随后再来听听对三星X05的一番“片面之言”吧。

  从即日起凡购买三星X05 06YQ/06Y6这2款型号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三星笔记本光电鼠标一个以及时尚商务夹包一个。06YQ和06Y6最大的区别就在前者配备DVD光驱,
而后者则为COMBO。关于2款型号的具体配置,大家可以点击超链接,查看具体配置。

  接下来可以说说小编对X05的一些“肺腑之言”:第一,三星的X系列定位的就是超薄迅驰机型,大家仔细看介绍的话很容易忽略少了“超轻”这二个字。所以X05标称超薄而却没提超轻,让小编觉得很不“适应”。第二,从感官视觉上看X05也有些“不舒服”。既然X05已经标榜在自己的“薄”,但却要配备14.1英寸的屏幕,如此一来任你X05再怎么薄,消费者一看诺大的屏幕可能早就把“薄”甩到九霄云外了,更别提那有点尴尬的2.0Kg。第三,送的是时尚商务夹包,这不是摆明着让这包和X05风马牛不相提吗?还不如老老实实送给消费者一款做工优良的笔记本商务包来得更加实惠。

  已经发了不少牢骚了,但不管怎么样X05在所有14.1英寸的迅驰笔记本中,厚度优势不言而喻(06YQ/06Y6:13800/14800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