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PC新概念:“媒体娱乐中心”全接触(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3:28 IT168.com

  文/一空

  媒体中心扩展产品超链接

  在前文中我们已经提及了,“媒体中心”不是一个单独的概念,而是一个以家用电脑为中心的扩展形概念。目前从“媒体中心”类的电脑可以进行扩展的产品非常的多。比如利用“媒体中心”完成了您最喜爱的个人音乐专辑的编辑和制作之后,这时用户就可以把音乐通过USB接口录制到MP3或者是MD中去。这时您便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欣赏您的所爱了。

  通过“媒体中心”可以方便的进行照片,视频的编辑,这个在前文中我们也已经介绍过了,那么要完成照片和视频的编辑,没有原料这自然是不行的,那么用户买一台DC和DV也是必然的了。不过DC和DV和MP3又不同,MP3不同产品的差价是非常有限的,而DC和DV的不同产品,不同档次价格差距往往可以高达数倍。用户在选购时不要盲目的追求高性能、高指标,适合您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针对媒体中心的产品,厂商们也有的直接便推出了与之相关的产品。比如联想,在推出了关联电脑——天骄至尊系列的产品之后,很快的便推出了与之相关的关联打印机和关联投影机。通过它们我们可以看到“媒体中心”的概念得到了进一步的突出和展示。下面我们就以它们为例,具体再了解一下“媒体中心”的扩展产品。

  关联打印机——联想LJ2800W

  作为全球第一台关联概念的打印机,联想LJ2800W打印机中内置了联想最新研制的关联打印技术,它基于联想闪联协议标准,实现了网络中电脑与打印机的智能互联与资源共享。它与天骄至尊系列之间可以方便的实现无线连接,所要做的也只是打开电源以后用鼠标轻松的几下点击,便可以完成与电脑的无线连接。凭借高速打印引擎及标准的8MB内存(可扩展至136MB),LJ2800W轻松实现了每分钟16页的高速打印,无形中显著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贴心的静音环保设计,工作时小于50dB,给用户一个舒适安静的工作环境。同时更以1200DPI的高精度分辨率保证了打印输出的文字、图表、影像等等效果更加清晰锐利、真实细腻。售价3599元。

  关联投影机——联想TDW660

  同样也是作为关联电脑的一款配套型产品,联想关联投影机内置原创的联想关联协议。它可以自动发现无线局域网内所有关联投影设备,无论时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自动配置ID,实现无线投影机和电脑的互联。一键连接,无线应用免配置,即开机即投影。关联技术的诞生,也摆脱了原先无线投影产品配置上的繁琐。

  联想TDW660投影机是基于美国德州仪器公司最新研发的DDR芯片与数字光芯技术的融合。在XGA状态下,联想TDW660投影机的标准分辨率达到XGA 1024×768,均匀度为90%,对比度更是高达1800:1,显示效果清晰无比,其优化的光学引擎更是保证了影像的真实重现。联想TDW660投影机具备自动信号选择功能,在投影机启动,或按下投影机自动选择按键时,投影机会自动识别信号源,并以最佳方式投影出来。

  当然,“媒体中心”产品的应用的领域还有许多,相关产品也是举不胜举,希望通过本文可以举一反三,让大家对媒体中心有更深刻的了解。

<< 上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