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技巧提示 > 正文

音乐不再昙花一现!录张现场原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0:22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中国计算机报》

  LIVE视频是不能直接保存为本地的音乐文件的,不过我们可以使用Total Recorder来弥补这一遗憾。

  就像其它应用软件一样,在正式录音之前,我们需要对该软件进行适当的设置,特别是“录音源及其参数设置”,方法就是点击相应按钮;在“录音源及其参数设置”窗口中,我们可以选择录音源,即我们需要录音的声音是来自于软件,如Flash动画、网络视频等等
,或者是来自于声卡,比如将话筒接到声卡或者将录音机的输出端口用音频线连接到声卡的输入端口等等。我们需要将网络的声音录制成文件,所以选择“软件”。

  在设置好音频源之后,用户需要对其它的参数进行选择,方法是点击主界面菜单栏中的“选项”、“设置”,进入到它的“配置”窗口。

  在以上窗口中,用户可以在“系统”选项卡中,设置“音频回话及录音设备”;在“打开/保存”选项卡中,可以设置与文件保存及录音操作相关的设置;另外,在“mp3”选项卡中,我们还可以指定录音文件的保存方式,即可以用mp3格式来保存录音文件,有效地减少磁盘空间占用。

  设置好以上参数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将任何想录取的声音录制到电脑中!动听的音乐不再是昙花一现!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