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技巧提示 > 正文

动画七种秘密武器之CrazyTalk(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0:03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猫咪老爸

  2.选择“Select Messenger Frame”选项,在系统自带的模板中选择一款个性化的边框,选择“Watch”,它是一款手表模板,我们的人像会自动放置在表壳中央。在这里还可以使用预览窗右上角的照片处理工具,对边框里的照片进行伸缩、旋转。

  3.在下面的“Set As Default”选项里,我们勾选“Loop”和“Auto Play”两个选项,控制动画自动循环播放。

  4.最后点击“Package”,将文件类型设置为“EXE”并命名后点击“确定”,一个可执行的动画包就生成了。它可以直接双击运行,放到桌面的一角还是个很不错的装饰呢。

  三、制作动画贺卡

  在主界面中选择“Send a CrazyCard”命令,进入动画贺卡制作流程窗口(如图4)。


图4制作动画贺卡

  1.使用“Select Card Style”选择一款满意的贺卡模板。

  2.使用“Select Talking Image”从素材库中导入制作好的动画素材。

  3.在“Background Music”卷展栏中选择贺卡背景音乐。

  4.在“Graphic Effects”卷展栏中选择一款页面特效,它将会添加在背景图片和动画素材对象中间的图层上,有飘逸的雪花、彩球和飞翔的天鹅等。

  5.在预览窗上方设置好文字字体、字号等属性后,在模板上的贺辞框里输入贺卡上的祝福文字。

  6.基本完成后可使用“Preview CrazyCard”按钮预览贺卡效果,满意之后点击“Package”钮,将文件类型设置为“Mht”即可生成网页动画贺卡了。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