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选购手册 > 正文

现在是个好时机!近期高端显示器价格要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由于现在LCD液晶产品的不断冲击,以及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使得显示器产品的价格一路下调。其中受冲击最大的就是高端CRT产品,本来在正常情况下销量就要稍低于中低端产品,再加上最近15寸LCD液晶显示器的降价,使得这部分产品的路越走越窄,迫使厂商不得不纷纷打出降价促销的牌。但是这样的情况却是消费者们乐于看到的,以前由于价格问题,只能对高端的CRT产品“望屏兴叹”,但是现在却只要花中端的钱就能买到高端的性能。如果说准备换一台高端显示器的话,现在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各大厂商在降低价格的
同时还在推出新技术的高亮产品,使得我们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比以前更好的效果。那么看看现在市场比较实惠的高端显示器,这些产品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我们就来一一对比他们的优点,看看有什么值得购买的。

  三星的显示器一向是在外观设计上比较保守,基本都是以白色为主。他们新近推出的785MB显示器同样也是采用了白色设计,不过在造型上则摆脱了以往那种千篇一律的呆板形象,在棱角处采用的圆弧过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甚至有的用户称之为MAC风格的显示器。在性能上,785MB有185MHz的带宽,0.20mm水平点距,三星MB系列的产品已经全部使用了新型显象管,达到了500的高流明。而且785MB还通过了TCO'03认证,不仅在显示方面达到了第一流的水准,在产品质量上也不会给环境带来污水和废料方面的危害。

  LG对中国的东北市场一向是非常重视的,在显示器方面也是比其他地区早一步上市,现在市场上卖得最好的高端产品就是他们的未来窗XP F702P了。未来窗XP产品采用的是LG最新的方管技术,确保了显示器的内外屏都保持完全平面,在显示效果方面比普通的视觉纯平有大幅度的提高。这款产品具有0.24mm的点距,203MHz的高带宽可以在1920*1440的分辨率下达到75Hz的刷新率。而且在内部还有防反光涂层,让外部的光线反射达到最低,内部的X光射线降为零。而且还在最近获得了TCO'03和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从整体的制造工艺到显示效果和节能方面都有了大步的提高。

  优派的显示器在产品在欧美方面是很受欢迎的产品,可以说优派显示器在那里就是高品质的象征。他们的产品一向分工明确,其中的G系列产品则是面向公司、绘图及游戏的用户。G71f+SB就是其中性价比突出的一款,采用0.25mm点距和500流明的高亮度钻石珑,完美再现图像的艳丽色彩,而且在控制上使用单像自动调整功能,调节画面更快捷。而且它拥有流线沉稳的造型和超薄的银黑双色外观设计,一定会给您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

  107P5采用由LG·PHILIPS合资生产的荫罩式显像管,点距离为0.21mm,显示带宽高达203MHz,而体现一款显示器性能高低的行频也提高到了97KHz,在1280x1024分辨率下,刷新率最高可达到91Hz,在标准的1024x768分辨率下,更可达到100Hz以上的高刷新率,完全做到了无闪烁。通过了最严格的TCO'03认证,107P5在节能方面也是更加明显,降低至只有70W,成为最节能的17寸纯平CRT之一。同时,飞利浦独有的显亮3代技术对于在进行游戏或视频时的显示效果有很大的提升,在上网时对图片区域增亮也能减轻使用者因为长期用眼而造成的视觉疲劳。

  AOC(冠捷)这个厂商可以说是国内显示器行业的佼佼者,拥有给众多国际大厂做OEM的行业基础。他们的自有型号AOC B789也是面向高端用户的产品,拥有0.25mm的点距、180MHz的带宽以及500流明的高亮度调节。在外型上采用了短路基板和瘦身的时尚设计,配合钛金黑色的外观尽显尊贵大方。而且这款显示器现在搭配机箱套件出售,还附带了AOC的多媒体中心软件,让你躺在床上就可以轻松控制电脑。

  美格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他们的高端产品——796FDX5采用的是日本三菱钻石珑显像管,有高达203MHz的带宽,0.24mm的点距。采用的炫彩X涂层将显示器的辐射控制在最严格的范围内,这款产品在高亮方面通过美格独有技术在亮度和色彩方面提高了30%和17%之多。在OSD上具有美格传统的单键飞梭设计,并且包含RGB独立调节和“黄金眼”系统,非常适合CAD/CAM图形专业设计和影视方面的制作。

  小结

  现在的显示器产品正处在一个更新换代的时期,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造成了现在高端显示器价格纷纷跳水而性能和效果却有大幅度上升的趋势。这样的情况让那些对产品挑剔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他们心中梦寐以求的产品现在已经有了平易近人的价格,而且在OSD控制和“高亮”显示方面都是时下流行的技术,可以说绝对的物超所值。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