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评测证明一切 Athlon64-M笔记本电脑多强(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内部特性评价

  上面提到的具体配置参数已经给了你一个此机很直观的印象,下面我们将就这些配置逐一进行测试。

  这款电脑最耀眼的地方就是它使用了最近刚刚发布的Mobile Athlon 64处理器。这款Mobile Athlon 64 3000+ CPU具有1MB的L2高速缓存,其主频为1.8GHz。这与具有512KB的L2高速缓存,工作频率为2.0GHz的台式机Athlon 64 3000+还稍微有点不同。在发布Mobile Athlon 64 CPU前,号称装配了Athlon 64 CPU的笔记本电脑使用的都是台式机的版本。而且,使用这种台式机的CPU使得笔记本电脑的外型变得更大,并且价格上还要增长到$3000左右。而集成了PowerNow功能的Mobile Athlon 64发布后,大大改变了这种局面。由于Mobile Athlon 64采用了超低电压的设计,也降低了功耗,所以使笔记本电脑的外型能进一步缩小。


这款M6805所提供的宽屏显示器与戴尔公司的宽屏显示器相类似

  这款M6805所提供的宽屏显示器与戴尔公司的宽屏显示器相类似。显示器的分辨率高达1280x800,但是,当运行游戏时,最好将分辨率调回1024x768,因为若在1280x800的高分辨率运行,很可能会出现画面丢失的现象。

  这款15.4英寸的显示器的最佳搭档非ATI Mobility Radeon 9600图形芯片莫数。ATI Mobility Radeon 9600装配有64M的独立显存。除了ATI公司最新发布的Mobility Radeon 9700外,这款Mobility Radeon 9600可是说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所向披靡。因此,搭配这款显卡的M6805能带给用户非一般的视频感受。在撰写这篇测评之前,笔者有幸试用了这款电脑长达两个月之久。当然,笔者在这款笔记本电脑上进行了所有的测试,之中也包括了游戏的测试。在下面的文章中,你将会看到详细的测评报告。单就个人的体会来说,这款M6805能很好的运行笔者所有玩过的游戏。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特性就是其内置的802.11g无线网卡,与其装配的10/100M以太网卡和56K的调制解调器相比,这款无线网卡能支持高达54Mbps的传输速度。这款无线网卡能够在支持802.11g标准的同时还兼容802.11b网络格式。

  由于使用了512MB的内存,这款M6805能够同时流畅的运行Adobe Photoshop,Macromedia Dreamweaver 2004 MX,浏览器和FTP等程序。60GB的硬盘提供了足够大的存储空间,若你还嫌空间不够,你只需拧开一颗螺丝,在内置的2.5英寸硬盘盒上再装载你的第二块硬盘。


只需拧开一颗螺丝,就可以在内置的2.5英寸硬盘盒上装第二块硬盘

  大小和重量对于台式机电脑来说也许并不能算什么重要指标,但是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它可是太关键了。想象下你正携带着你的笔记本电脑为一次大会而奔波了8个小时,你就能真正了解到大小和重量的深刻含义。该机7.5磅的重量,与Dell(戴尔)Inspiron系列电脑的重量相当,与重约10磅装备有17英寸的宽屏显示器的Toshiba(东芝)多媒体系列笔记本比较来说,还是占有优势。毫无疑问,与仅仅为4磅重的超轻薄笔记本比起来,eMachines M6805还是显得有点笨重,但这种7.5磅的重量尚在承受的范围之内。

  总体来说,在eMachines公司的新款M6800系列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都是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内高端的配置。下面我们将测试其运行时的性能,来看看高配置下的成就。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