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选购手册 > 正文

双接口打印机作用大 你会选谁陪伴你?(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21 IT168.com

  文/无忧草

  二、并、USB接口打印机

  A.佳能i6500


图为:佳能i6500

  佳能i6500并不是数码相片打印机,而是一款A3大幅面的普通喷墨打印机。它拥有4800dpi×1200dpi的输出分辨率和1088个喷嘴的四色墨盒,能实现快速、高质量的输出。

  其黑白打印速度为17ppm,彩色打印速度为12ppm,能打印专业照片纸、亚光照片纸、光面照片纸、普通纸、信封、透明胶片、高分辨率纸、T恤转印等多种介质,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参考价格:2500元。

  B.爱普生Stylus Photo 900


图为:爱普生Stylus Photo 900

  爱普生Stylus Photo 900采用了六色墨盒设计,与多数爱普生同类产品一样,它支持有第二代全真数码影像技术。配合支持此技术的数码相机,它可以直接打印出高质量的相片效果来。除了具备并、USB双重接口,该款产品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能打印厚介质。

  用过打印机来打印名片(厚介质)的人都应该知道,打印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歪钭的现象,这是因为普通喷墨打印机的打印槽空间比较窄,难以容纳较厚的介质,所以在打印厚介质的过程中,介质会因为磨擦过大而产生较大的阻力,于是就产生了容易出现歪钭的现象。现在笔者居然在这里说爱普生的打印机能打印CD介质,你会相信吗?其实这绝对是真的,我们所说的是打印CD光盘而不是打印光盘贴纸。Stylus Photo 900支持厚介质打印,即使介质的厚度达1.3mm也能正常打印出来,厉害吧?同时也有光盘盘面打印功能(注:SP950也有此功能),使用随机附送的光盘盘面打印软件,你就能将自己在电脑里设计的方案,例如将你女朋友的头像或你们的合照做成光盘贴纸图案,然后打印到光盘上,送给你的女朋友,以搏美人一笑,将她的心永远拴住。

  此外,它还采用了A3幅面打印机常用的T009超大容量墨盒,从而也大幅提高了墨盒容量和墨水耐用性(差不多提高一倍),进一步降低了使用成本,并支持卷纸连续打印、长幅无边距打印、海报打印,功能非常强大。

  参考价格:1900元。

<< 上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