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优派新款人体工学键盘套装成对上市(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9:11 极速网

  文/Lemon

  不知道什么时候,主打产品厂商也喜欢在自身品牌的基础上,推出多款和品牌有关的衍生产品,虽然说这些厂商的主业并不在这里,但是多元化的发展方式无疑会有助于厂商综合实力的增强。不过这些好像对用户而言并没有多少的关系,关键是喜欢某一样产品,就有可能会去选择,显示器供应商优派原先也有键盘产品推出过,不过印象中优派喜欢偏向于多媒体类键盘,看看这次优派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产品。


图为:优派同系列的光电鼠标

  这次上市的共有两款套装产品,均带有优派同系列的光电鼠标,分别包括全黑色版本和银白色混和版本。

  两套产品送附带的鼠标为优派的MC201,也分别对应不同的颜色外观。在性能参数方面,这款鼠标的分辨率达到400dpi,使用USB接口,并带有USB/PS2转接头。


图为:优派多媒体人体工学键盘KU306

  黑色版本的优派多媒体人体工学键盘KU306,从外观上来看,和优派KP202夸张的体积有所缩减,当然,由此在功能的复杂性方面也有所缩减,键盘本身可以做到更小,手托部分设计成可以拆卸的方式。


图为:播放音乐的常用控制按键

  相对常用的多媒体控制按键我们仍旧可以在这款键盘上看到,在这里播放音乐的常用控制按键对于懒得伸手去用鼠标的用户而言会有很大用处,呵呵

  这个位置的网络功能按键则可以由用户随意自己喜欢的方式,如果集合了过多的功能,是不是我们可以舍弃鼠标,继续回到以键盘为首要重点的使用习惯上来呢,不过这个假设并不是没有可能的,我们已经看到过,带有滚轮的键盘,可以定位的键盘方向按键等等。

  另外一款同时上市的银黑色版本KU206,同样可以使用分离式可拆卸支架。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