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液晶大战升级 明基15英寸FP531降至2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8:59 极速网

  最近液晶显示器市场的价格之争已经非常激烈,特别是15英寸规格,飞利浦150S4已经降至2688元,而三星也推出了2799元的153V,面对这样的形势,明基也相应调整了自己液晶显示器的零售价格,最新上市的FP531液晶显示器首当其冲,作为此次降价的先锋。


图为:明基FP531

  明基FP531是一款1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它提供了250nits亮度、350:1对比度、25毫秒全程响应时间和120/100度可视角度,是一款专门为家庭和办公用户所设计的产品。在降价之前,它的零售价格为2999元,而经过调整,您可以以2988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FP531,而且还能够免费获得明基的16X DVD驱动器一台。


图为:身怀绝技的1650S 16X DVD-ROM

  型号为1650S的明基16X DVD-ROM采用了明基独创的“自排档”技术,在播放影片时能根据盘片运行状况,自动运算出最佳速度进行读取。此外明基还把独创的“智能定位”系统配备到了1650S中,进而使它在播放影片时进退自如,能够由消费者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段落进行播放,绝不会有死机困扰。此外,1650S读取CD-ROM盘片时达到50倍速,在读取DVD盘片时达到了16X,还采用了ATA100的界面,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DVD光驱之一。目前市场零售价格为288元,现在只有购买明基的FP531就能够免费获得。

  按这样计算,明基FP531的实际价格为2988元-288元=2700元。也能够算是目前市场上最优性价比的15英寸液晶显示器之一了,而且经销商还承诺,如果用户不需要DVD驱动器完全可以扣除,以2700元的价格将FP531单卖给用户,不过这样的降价活动只维持到月底,所以大家要抓紧了哦。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