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王者归来—功能超强的迅雷下载(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4:5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ezIT综合报道

  常规网络下载

  我们安装完毕“迅雷”程序后,需要重新启动IE浏览器。此后,若要下载当前浏览网页的某个文件,则在其链接上用鼠标右键单击,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弹出“新建下载任务”对话框。在这里大家可以自定义“存储目录”(建议不采用默认设置,在程序安装目录下新建一个专用下载存储文件夹)及“另存名称”。如果下载服务器设置了校验密码,则需要勾选“登录到服务器”复选框并设置其用户名与密码。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将其添加至下载任务中。

  小提示:除了用右键功能菜单添加下载任务外,如果你希望使IE的默认下载工具是“迅雷”,直接点击网页中的链接就可下载。则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三代迅雷”程序图标,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自动下载文件类型”,弹出“设置迅雷自动下载文件类型”对话框,在这里大家可以设置支持自动下载的文件扩展名,其间以半角分号分隔。


图2

  在文件下载过程中,大家可实时查看其进度、剩余时间与当前速率等选项。凡成功完成下载的任务,程序会以绿色对号标识。选定后点击工具栏上的“运行”按钮就可直接打开文件,也可将其另存至硬盘中的其它位置。若仅是下载一些容量有限的共享软件,在各款下载工具间看不出什么差异。但如果你当前下载的是大容量的动漫、电影等文件,“迅雷”不仅能实现多服务器超速下载,而且会动态地实现互连网上的智能路由和下载源的实时筛选。这样,将有助于保障下载成功率,且极大地提高下载效率。

  网络游戏搜索并下载

  我们且不论网络游戏的利弊,而今网游日益风靡却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就会有很多游戏爱好者热衷于下载流行的网络游戏客户端。我们在“迅雷”这款软件中可以进行即时搜索。这款完全免费的软件所具有的搜索功能为游戏玩家和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和实用,可以搜索热门的网络游戏50多种,由于游戏玩家不只局限于玩一种网络游戏,那么各种升级版、补丁或者屏幕保护等玩家就要去不同的地方去找和收集了,这些迅雷软件都可以用其搜索功能帮助用户解决。


图3

  在迅雷软件的主界面上有游戏搜索功能,让玩家一搜到底各款游戏相应版本补丁等应用尽有为用户节省更多的寻找时间,现在可以搜索到的内容包括游戏各种补丁、客户端下载、屏幕保护、各种升级包、各类版本、新增技能相关介绍、游戏精彩动画片、游戏的主题音乐、片尾音乐、背景音乐、新版本宣传动画等内容,轻松搜索。在迅雷的主界面的上端,输入网游客户端的名称,而后点击“搜索”按钮。此后,将自动调用IE浏览器连接到指定的“网络游戏下载引擎”。片刻之后,就会显示搜索结果。然后将指定下载目标添加至下载任务中即可。

  小提示:如果你打算在软件升级时保留旧版的下载记录,则可先复制“迅雷”安装目录下“bin”文件夹中的“thunder-download-history.txt”文件。而后,将其粘贴到新版本的“迅雷”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中,覆盖原文件。

  综合来看,“迅雷”无任何繁锁的设置,操作简洁明了,且摆脱了传统P2P软件只能在客户端进行点对点内容传递的局限性,确有其独到之处。

<< 上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