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什么是MM们最想要的时尚品牌笔记本(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03 IT168.com

  清纯MM,天逸S180白色时尚


图为:清纯MM

  参考价格:12800元

  白色本本的出现意味消费型笔记本概念的成熟,而能拥有一款白色本本也是许多MM的梦想,笔者认为在众多白色天使中联想天逸S18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天逸S180引领白色时尚,在顶面和底面S180采用了纯白色钢琴漆,滑腻光亮的表面散发着乳白色的光泽,再加上内部银色衬托,使得这种独特的配色看上去有一股高贵典雅的文化气息。而当指示灯透过屏幕下方的镜面反光板,泛出幽篮色的光芒,又带给人一丝神秘感,在左边腕托处用中国传统书法写的“天逸”更使得该本本平添了几分卷气!

  其次,S180倡导消费时尚,不但在键盘上安置了一排播放功能键,而且支持关机状态播放影碟、听音乐等功能。真正体现了消费型笔记本的价值所在。

  能体现S180消费型笔记本价值所在的还有接口设计,S180的接口设计得非常齐全,除了机身正面没有接口以外,两侧和后面都有所设计,它竟然配了两个1394火线接口,方便进行高速传输,PC卡插槽也有两个。S180机身后面,集中了大部分的接口。其中包括SPDIF/耳机输出,音频输入,三个USB2.0接口,MODEM和网卡的接口,一个TV-OUT输出接口,有了这个接口就可以很方便和家里的电视机连接起来在电视机上输出图象,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关于S180的评测,可以参考我们的《我用白色诱惑你:联想S180评测》

  总之联想天逸S180不但拥有全白色钢琴烤漆漂亮时尚的外观,而且性能方面表现也不俗,基本能满足日常工作的需要。另外作为一款时尚的消费型笔记本,天逸S180不但拥有齐全的功能而且还内置了联想独特的人性化软件。追求时尚消费的MM你是否看上天逸S180了呢?

  浪漫MM,八亿时空彩Q秀色激情


图为:浪漫MM

  参考价格:9500元

   八亿时空的彩Q系列笔记本拥有极赋时尚韵味的彩色镜面外壳,红色代表无限激情,蓝色代表冷静沉稳。彩Q质感独特、外观靓丽、轻薄,送给追求时尚品味生活的她再合适不过了。

  八亿时空的M7彩Q系列笔记本,采用当前主流配置,能够畅快的在网络e生活中自由驰骋,它内置了光驱,重量2.2公斤,厚度仅为27mm,提供了相当不错的便携性,让移动的代价并不会太高。配置采用了英特尔移动式Pentium4-M处理器,主频1.9GHz,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英特尔852GM芯片组、14.1寸液晶屏、8X DVD-ROM。

  接口方面提供了,USB2.0、1394、PCMCIA、S-video等,并可以选装蓝牙模块和802.11b无线网卡,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无线网络带来的自由。

  另一个时尚亮点是彩Q”系列笔记本内置了35万像素的CMOS内置数码摄像头,数码影像随意拍,使沟通更加便捷,喜欢视频聊天的MM这回方便了。目前M7310D售价9500元,M7300D则在8900元左右,二者的差别是后者使用了移动式英特尔“赛扬”2.0GMHz-M处理器。

  总之“彩Q”系列笔记本以优越的性能配置和贴近平常人生活的价格把最具价值的数码娱乐型消费笔记本提供给了时尚前卫的消费者,而且激扬时尚色彩彻底颠覆了黑、灰的传统色调。走在时尚的前列MM就用彩Q秀色激情吧。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