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动态 > 正文

清华同方CD-R新品亮相 推出52× A+级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02 PCPOP-电脑时尚

  childe

  一直以来,清华同方CD-R盘片以其稳定的品质和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品牌林立、鱼龙混杂的国内记录媒体市场占据了很高的市场份额,而48×的清华同方A+级CD-R盘片更是长期占据了高倍速CD-R盘片销量的榜首。

  春节刚刚过去,作为国内记录媒体市场领头羊的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在经历了近一年之久的国家光盘工程研究中心研发、测试之后,推出了升级的两款新品——48×的A级“清华光盘”和52×的A+级“清华同方”光盘。这两款光盘均是由国内CD-R光盘的行业标准制定者、盘片专业机构——国家光盘工程研究中心监制出品的,也是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力推的产品。

  升级后的这两款盘片,均比原先的盘片速度更快、更稳定。“清华同方”光盘达到了国家光盘工程研究中心制定的盘片最高档次标准——A+级标准,而作为姐妹系列的“清华光盘”也达到了优质的A级盘标准。升级后的盘片已经完全达到了商务级数据资源保存水平,一百年的保存、尽情的读取,为您的数据资源提供一个完美的归属。

  新升级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盘面设计和全新的产品包装,新年新气象,旧貌换新颜。同时,也给了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受,更易于他们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上去伪存真。虽然光盘升级了,但并未因光盘增值而加价,仍保持了原来的价格,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充分体现了同方让利于用户与渠道的企业经营原则。

  同时,根据目前市场上刻录盘片鱼龙混杂的局面,为防止假冒伪劣产品蒙蔽消费者的眼睛,同方光盘公司在新升级的“清华同方”A+级52×CD-R中同样也采用了全新电码防伪和盘基(中文)打码双重防伪技术,盘基内圈有唯一专用打码机打出的“清华同方光盘”6个汉字和8位数码编号,这是目前国内唯一运用此种技术的产品,用户在购买时通过此种方法就可快速辨别真伪。

  [市场定价]

  “清华同方”52×A+级盘片:2.3元/片

  “清华光盘”48×A级盘片:2.0元/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