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你的电源合格吗 中高端电源功率大比拼(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5:08 PCPOP-电脑时尚

  全汉:FSP350-60PN 350W

  由于其浓厚的OEM背景,全汉电源在零售市场的认知度远远没有它在OEM领域和专业市场上的大,不过正是由于长年的OEM制造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全汉在业界也已经属于一线厂商了。


铭牌的标示也是最大电流值,而不是能同时达到的电流值

  这次我们评测的全汉电源共有两款产品,这款是其中较为高端的。铭牌的标示也是最大电流值,而不是能同时达到的电流值。不过,电源铭牌上也印着额定功率350W的标识。


全汉FSP350-60PN 功率测试结果


全汉FSP350-60PN +12V拉偏测试结果


全汉FSP350-60PN +5V拉偏测试结果


全汉FSP350-60PN +3.3V拉偏测试结果


全汉FSP350-60PN 满负载测试结果


全汉FSP350-60PN 过功率测试结果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这款电源在+5V的电压输出项上有些力不从心,在相应的拉偏测试以及最大负荷的测试中电压有些偏低。另外,-5V的电压项也有超出范围的情况出现,由于这个电压已经没有实际意义,所以影响不大。功率的表现方面,这款电源的最大功率测试中达到了345W的水平,基本上达到了标称。

  这款电源提供了5大2小7个4P插头,对于多数应用都已经足够。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