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你的电源合格吗 中高端电源功率大比拼(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4:38 PCPOP-电脑时尚

  金品:GP600 500W

  这是一款PC服务器用电源,在官方网站上查到的输出功率高达500W。我们查看铭牌后发现,各项电压上的最大功率之和就是500W,所以我们就可以直接按照铭牌上的电流来测试。


我们查看铭牌后发现,各项电压上的最大功率之和就是500W


金品GP600 功率测试结果


金品GP600 +12V拉偏测试结果


金品GP600 +5V拉偏测试结果


金品GP600 +3.3V拉偏测试结果


金品GP600 满负载测试结果


金品GP600 过功率测试结果

  经过测试,我们发现这款电源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特别是+5VSB这一项,在几个测试中电压均降到了2V的水平,最夸张的是在最终的最大负载的测试中竟然达到了1.09V的水平,虽然这项电压仅仅负责待机时的电源供应,但是这样表现毕竟有些太特殊了。

  功率方面,这款电源在铭牌标示的电流下没有办法保持较大功率,由于电压值的下降,功率值也仅仅达到了468W的水平,虽然已经是比较高的值,但是对于号称500W的电源来讲,还真是差点意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源的扩展能力,其4p接针达到了12大2小的夸张水平,而且线材非常的长,最远端的小4p接头连线长度达到了150cm的水平。不过话说回来,即使有这样的扩展能力,对照其功率表现,谁又敢真正地接满设备呢?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