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你的电源合格吗 中高端电源功率大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1:37 PCPOP-电脑时尚

  长城:巨龙ATX360SE 360W

  长城电源是国内市场的“老字号”了,进入市场这么多年,凭借其一贯稳定可靠的品质表现,长城电源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甚至培养出了一批老客户,每次装机,长城电源都是他们的首选。


这是一台最大稳定输出功率达到360W的电源

  这次我们评测的是长城电源中一款比较高端的产品——巨龙ATX360SE,这是一台最大稳定输出功率达到360W的电源。

  从铭牌上的指标来看,这款电源标称的各个电压上的电流值还是很高的,但这些电流值不可能同时达到,只是各个电压上的独立的最大电流值,所以在测试过程中需要运用我们的换算方法估算出它能够同时达到的最大电流值。


长城巨龙ATX360SE 功率测试结果


长城巨龙ATX360SE +12V拉偏测试结果


长城巨龙ATX360SE +5V拉偏测试结果


长城巨龙ATX360SE +3.3V拉偏测试结果


长城巨龙ATX360SE 满负载测试结果


长城巨龙ATX360SE 过功率测试结果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在+12V和+3.3V拉偏的测试中长城巨龙ATX360SE表现都很正常,而当我们将+5V的电流加到满载的时候,+5V电压的下降幅度被拉下得比较明显,超出了范围。

  在我们换算后的负载下,+5V的电压同样被拉了下来,不过幅度并不是很大,这个时候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48.9w,虽然没有完全达到标称的数值,但基本已经算是达到了要求。

  这款电源的做工可以算是中规中矩,给人感觉非常扎实。电源的接头方面,除了标准必须的主板20针接口和另外两个P4专用接头以外,在4针电源接头上提供了5大2小的配置,基本够用——双硬盘、双光驱,再加一块需要外接电源的显卡也能应付。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