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难得一次体验:三星P30时尚到什么程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2 11:20 IT168.com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我爱中国

  三星P系列笔记本电脑定位于需要高性能与便携性统一的主流商务用户。其全线产品主要卖点按照厂商的定义是:外观时尚、便携性与性能的比较完美的结合、稳定性佳、扩展性和数字多媒体功能强大,并具有众多人性化的设计。

  事实上,以良好的性价比著称的三星P系列,成为三星在笔记本市场不断拓展的功臣。以务实著称的P系,在性能强劲的同时,延续了三星一贯的时尚特色。

  优点:全功能、全内置、配置合理、设计时尚

  缺点:显存偏小、外形设计会混淆前后,有些偏重。

  在去年的8月份,IT168笔记本频道就对三星当时的P系列主力——P25进行了评测,当时P25以提供了ATI Radeon Mobility 9000、64MB显存、预留了802.11b天线等优秀的设计,再Pentium4-M处理器,获得了我们的赞誉,同时也在市场上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现在,我们IT168笔记本频道又收到了三星的P30,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与P25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让我们一起先看看配置表:

 主机信息   三星 P25      三星 P30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2.0GHz   Intel Pentium-M 1.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845M   Intel 855PM
  内存容量   256MB   256MB
  硬盘型号   N/A   IBM Travelstar
IC25N040ATMR04-0
  硬盘转速   N/A   4200rpm
  硬盘缓存   N/A   2MB
  硬盘容量   60GB   40GB
  指点设备   触摸板   触摸板
  滚动键   有   有
  内置光学驱动器   Combo   Combo
  体积重量      
  旅行重量   3kg   2.925kg
  裸机重量   2.6kg   2.53kg
  体积 (长mm/宽mm/高mm)   321*270*35   321*268*34
  显示系统      
  屏幕大小(英寸)   14.1   14.1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1024*768
  显示芯片   ATI Radeon Mobility 9000   ATI Radeon Mobility 9200
  显示内存   64MB  32MB 

  从配置表里面看来,两款产品在体积和重量上基本上相同。要是没有对比图片,可能会感觉三星是换芯不换壳。其实并不是这样,从P30开始,三星的P系列笔记本电脑从Pentium4-M跨入了迅驰阵营。

  在原有P系列产品的基础上,三星P30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的设计:P30采用了新型8芯、19V-60W智能电量显示电池笔记本电池;此外,三星P30还对无线网络的天线进行了改进,将原有的PCB天线换成了铜制天线,使无线网络的性能得到了提升,并取消了高成本的指纹识别系统。

  P25在正面前方设计了两个音箱,并且在触摸板左边还设计了指纹识别系统,这些在P30上面是没有的,P30把音箱设计在了前面,但是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从正面是看不到的,只有把机器翻过来才能看见。


图为:P25正面


图为:P30正面


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菜鸟到专家:本本高手成长之路之音频篇(2004/03/02 10:44)
谁最宽大 四款超轻薄大屏笔记本对比(多图)(2004/03/02 09:51)
蓝色巨人要直销?IBM R50笔记本降价送大礼(2004/03/02 09:25)
绝对顶级配置!三星超撼M30亮相村中(多图)(2004/03/02 09:17)
X1000惠普笔记本加99元送大礼包(多图)(2004/03/02 09:06)
戴尔顶级宽屏Prescott怪兽级笔记本问世(2004/03/02 08:59)
索尼VAIO新款K系列笔记本香港上市(图)(2004/03/02 08:50)
戴尔发布Inspiron 9100家庭多媒体笔记本(2004/03/02 08:2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