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原几百元产品 联想USB外置猫现在只要70块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6 10:5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H&L小村

  对于一些初识计算机的朋友来说,购置一台品牌机再合适不过了。而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懂得网路的重要,必然会有上网的需求,但在购买时却没有意识到安装一个“猫”,私下拆开机箱,可贵的几年质保就没有了,那么购买一个外置的“猫”也就成为最便捷的解决方法。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外观轻小的外置的USB 56K调制解调器。该产品是联想机的拆机品,售价仅为70元,其价格对于内置的PCI调制解调器几乎差不多,具有一定的性价比。老式笔记本用户更是最佳搭配:


图为:外置的USB 56K调制解调器

  该产品只有普通香烟盒大小,无需外接电源,只需将其通过USB传输线与主机链接,进行拨号网络链接,便可实现上网工作,方便实用。有了它,对于一些不便另行安装内置调制解调器的品牌机用户、笔记本用户来说,都将是一个非常廉价的实现网络的方案。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网络设备
 相关链接
再现惊人低价 超值10万像素摄像头仅15元(2004/02/05 17:27)
电力线组成局域网 今年底速度达两百兆(2004/02/05 13:34)
视频监控系统 十八般监视武器样样详解(图)(2004/02/04 09:28)
春节在家双机共享ADSL上网(图)(2004/01/29 14:18)
美国无线网卡销量年增两倍 低价是重要因素(2004/01/29 10:11)
维护心得 网速过慢并非全是网络硬件的错(2004/01/18 00:11)
四种颜色一样“芯” 鼠标无线上网卡出击(2004/01/15 15:28)
新年推荐:经济实用的学生数码摄像头导购(2004/01/15 14:5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