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NEC S900 采用独立显卡的轻薄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4 07:32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云逸


图1

  目前市场中12寸屏幕的笔记本产品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品牌均推出了自己的12寸产品。不过虽然目前市场中的12寸产品举目皆是,但是大多数产品的显卡都是采用集成设计,这给消费者的感觉是在图形处理方面有所欠缺。当宽屏幕笔记本以出色的多媒体效果和豪华的显卡大行其道时,12寸产品再坚持一贯的整合显卡就显得不和时宜了。不过随
着NEC的Versa S900的出现,12寸屏幕笔记本产品终于有个叫板那些高端机型的勇气。

  NEC Versa S900是基于VERSA S系列笔记本产品,秉承了NEC一贯的风格。精细的做工,优秀的设计,高贵的气质,使它成为NB产品中的贵族。而豪华的配置更使它当之无愧的笑傲群雄。

  NEC的笔记本在外观做工上都非常讲究,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款S900的外壳同样引人注目。它的外壳材质采用了金属光泽强烈的银色合金材料制成,不过没有采用传统的磨砂工艺,而是采用了效果更时尚的拉丝处理。这样很好的保留了金属的光泽,提高了光的反射率。优质的金属材料手感非常舒适,看上去也非常的细腻,为了防止用户不小心将面板划伤,这款笔记本在表面上涂上了特殊的保护层,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从这款笔记本的边缘处可以看出,这款本子的制作工艺非常精湛,缝隙结合处严密,边角处理平滑,并且在棉板和底座的结合处采用了圆角处理,优美的弧线使这款笔记本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与外形的张扬相比,内部的设计就显得更加稳重。NEC的屏幕效果一向不错,前段时间介绍过的VERSA E660的“绚丽屏”就非常出色。而这款本子的屏幕也保持了色彩艳丽,图像和文本显示清晰的优点,不过却没有“绚丽屏”那样出色的高亮度和对比度。而在屏幕的下方左右两侧设计了扬声器,这与其它笔记本的设计不同。

  键盘部分设计比较整齐美观,美式键盘,带有Windows键。纯黑的按键整齐的排列,与银色的功能键和触摸板相对应黑白分明相得益彰。按键的手感非常舒适,应该说是在同档次产品中比较出色的,无论是弹性还是键程亦或是噪音方面,表现的都非常优秀。另外,键盘的四个方向键被兼做翻页等定位按键,但是需要配合FN键来使用。触摸板的设计也比较优秀,灵活性不错,而且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这样在手指出汗后依然可以准确定位。而漂亮的流线造型不仅方便用户使用,也使它更加时尚。但是按键的手感就显得相对一般了。

  在键盘的右上方,设计了一排精美的快捷键,为了突出质感与不凡的品位,按键采用了金属的材料,闪着金属光泽的圆形的按键将整款笔记本点缀的时尚新潮,成为醒目的亮点。

  S900的接口比较丰富,体现了它强大的扩展性能。在机器的左侧设计了红外、IEEE 1394、麦克、耳机接口,以及音量调节旋钮。而在又侧则设计了2个Type-II或1个Type-III PC卡插槽,光驱也设计在这边。另外如果需要你可以将光驱抽掉,换成电池,这样的可转换设计非常方便。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华硕S200N超轻小笔记本电脑特色及功能应用(2004/02/03 16:26)
PC家族新成员 平板电脑发展历史及功能特色(2004/02/03 16:20)
惠普推出一系列采用ATI芯片组的笔记本(2004/02/03 14:02)
是谁伤了本本的心 Dothan推迟是为何(2004/02/03 13:12)
跟我学几招 让你的笔记本电脑工作更安静(2004/02/02 09:22)
精挑细选 选购二手笔记本电脑的几大要点(2004/02/02 09:19)
探索索尼VAIO X505笔记本极至轻薄秘密(2004/02/02 09:17)
华硕S200N笔记本电脑评测 更迷你 更迷人(2004/02/02 09:1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