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Windows XP加快网络连接速度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3 11:56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张树忠 时剑

  “Quality of Service(QoS)”是专门为Windows XP专业版用户提供的网络连接程序,在安装Windows XP时,系统默认设置为调用该程序。而对于个人用户或者校园网用户而言,这个程序的实用意义不大,还会占用网络带宽,所以最好禁止系统调用该程序。为了彻底禁用QoS程序,释放该程序占用的网络带宽,我们需要进行以下设置:

  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并单击[确定]键,打开组策略。在左边的树状目录下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目录项并单击,在窗口右侧找到并双击“限制可保留带宽”标签项(见附图),在“限制可保留带宽属性”对话框中选中“已启用”,并在“带宽限制”框内调整数字为“0”,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并退出组策略编辑器。此项设置的修改无需系统重新启动。此时用户在网络连接属性对话框内的一般属性标签栏中能够看到“QoS数据包调度程序”,如果没有该条目,说明修改没有成功,QoS仍然占用着20%的带宽。

图1

  提示:如果已在注册表中对网络适配器进行了带宽限制,上述设置将被忽略。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XP尝鲜
 相关链接
隐藏Win 2000和XP系统下的文件夹(图)(2004/02/03 09:03)
Windows Server 2003自带防火墙设置(2004/01/19 10:46)
隐藏在Windows XP中的28个秘密武器(2004/01/16 17:48)
用WMI实现Windows系统自动管理(多图)(2004/01/15 18:23)
解决Windows XP网络邻居共享的问题(二)(2004/01/13 13:55)
解决Windows XP网络邻居共享的问题(2004/01/13 13:53)
感受Windows XP中DOS命令的新增功能(2004/01/13 13:39)
你装了SP2吗? XP可多用户同时登录了(2004/01/13 11:35)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