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 正文
Foxmail5.0 新增功能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9 16:17 新浪科技

  文/博大

  点击下载:Foxmail 5.0 正式版

  (1)数字签名和加密功能

  使用安全证书对邮件进行数字签名和加密,可以在电子事务中证明您的身份,保证传递的信息不被截取并破解偷阅,以确保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和保密性。

  (2)反垃圾邮件功能

  使用多种技术对邮件进行判别,准确识别垃圾邮件与非垃圾邮件。垃圾邮件会被自动分捡到垃圾邮件箱中,有效地降低垃圾邮件对用户干扰,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因为处理垃圾邮件而浪费的时间。

  (3)阅读和发送国际邮件(支持Unicode)

  Foxmail支持以Unicode编码方式显示和保存邮件,在同一个邮件内,可以显示和编辑不同国家地区的语言文字,实现对多国语言文字邮件的阅读和发送。

  (4)收取yahoo.com邮箱邮件

  yahoo.com的免费电子邮箱不提供POP3服务,无法通过POP3方式收取邮件。Foxmail通过其他方式,实现了接收yahoo.com邮箱邮件的功能。

  (5)地址簿同步

  使用Foxmail地址簿的同步功能,可以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地址簿数据的同步,保持双方数据一致。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服务器获取最新的地址信息。

  (6)通过安全套接层(SSL)协议收发邮件

  在邮件接收和发送过程中,使用一套完善的安全机制,传输的数据都经过严格的加密,能够有效防止黑客窃听,保证数据安全。

  (7)支持名片(vCard)

  (8)以嵌入方式显示附件图片

  打开一个邮件,如果邮件带有图片附件,并且图片的格式是BMP、JPG、GIF或者WMF,那么图片可以嵌入到邮件内容之后显示出来,无需逐个图片打开观看。

  (9)导入Foxmail帐户、邮箱

  使用导入功能,可以方便地从备份的文件中恢复Foxmail的帐户和邮箱。

  其他改进

  a、提高收发Hotmail、MSN电子邮件速度。

  b、提供强大的本地邮箱邮件搜索功能

  c、自动删除服务器上过期的邮件。

  d、提高地址簿显示效率,并增加昵称、姓和名字段。

  e、在不同邮箱之间复制邮件。

  f、在读邮件窗口拖动附件图标可以另存附件。

  g、以对象方式显示收件人。

  h、远程管理邮件信息列表排序。

  i、地址簿增加导入TXT文件功能。

  j、修复地址簿已删除卡片。

  k、打印及打印预览邮件功能,增加抄送信息。

  l、导出已发送邮件时,增加邮件的时间信息。

  m、增加删除邮件附件功能。

  n、当发件箱中有等候发送的邮件时,在邮箱后面显示以红色数字显示邮件个数,以提醒用户仍有邮件尚未发出。

  o、增强“加到黑名单”功能,可以一次把选中的多个邮件的发件人添加到黑名单。

  p、在远程管理中使用黑名单判断邮件,发件人地址包含在黑名单中的邮件自动设置“删除”标记。

  q、增强模板的“宏”功能。增加“原邮件抄送人名字”、“原邮件抄送人地址”两个宏,“原邮件收件人名字”、“原邮件收件人地址”宏支持显示多个联系人信息。

  r、对转发过的邮件,在主窗口邮件列表显示“已转发标记”。

  s、改进纯文本邮件编辑器,支持输入俄文、德文、法文等各种语言的字母;支持使用法文键盘,按Ctrl+Alt+0输入“@”号;改进撤销(Undo)操作;提高对URL和E-mail的识别能力。

  u、自由设定主窗口邮件列表字体、字号。

  v、防止因为邮箱数据文件过大,导致数据丢失。

  w、增强过滤器功能,使用过滤器可以在不同帐户的邮箱之间转移和复制邮件。

  x、自动从网络获取DNS用于发送特快专递邮件。

  修正Foxmail5.0测试版以下Bug:

  1)在Windows98/Me系统下,如果系统的Rcched32.dll有可能引起"Access violation in address…Riched20.dll"错误,将提示用户下载补丁包。

  2)修正打开邮件时出现"Access violation in address…PunyLib.dll"地址错误问题。

  3)修正不能合并OE自动拆分的邮件问题。

  4)修正不能通过某些邮件服务器提供的邮箱发送SSL邮件问题。

  5)修正收取邮件时,如果解码出错,将不能把该邮件收取下来的问题。

  6)修正使用简单查找功能,查找不到邮件内容中的小写英文字符的问题。

  7)修正个别邮箱发送邮件时身份验证不能通过的问题。

  8)修正撰写纯文本邮件时,与微软拼音4.0冲突的问题。

  9)修正帐户属性中设置“默认E-mail域名”,发邮件时不起作用的问题。

  10)修正帐户改名后,调整帐户顺序,会恢复原来的名字的问题。

  11)修正部分环境下,不能通过hotmail/msn邮箱发送邮件的问题。

  12)修正在地址簿中使用字母书签显示卡片,选择“A”或者“B”字母时,部分姓名汉语拼音以该字母开头的中文卡片不能显示的问题。

  点击下载:Foxmail 5.0 正式版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Foxmail:国产共享软件的奇迹
 相关链接
技巧:解决Foxmail新邮件提示栏的错误(2003/11/18 09:4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