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技巧提示 > 正文
教你将Windows任务栏隐藏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8 14:24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我们知道,Windows任务栏有自动隐藏功能: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然后选中“自动隐藏任务栏”前的复选框再单击“确定”退出即可。但这个功能总让人感觉不太完美,原因是任务栏隐藏的不太好,总会在屏幕最底下留着一条线(露出一个“尾巴”),这给有些工作带来麻烦,比如你要用Print Screen键截图的话,还要去掉那条线。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那就来试试这款软件吧——笔者从网上找的一款名为
TaskbarHide的免费软件,其主程序只有200多KB,最新版本为1.2b,下载地址是home4.inet.tele.dk/mbresson/tbhide/tbhid12b.zip

  下载后得到一个只有三个文件的压缩包,直接解压缩后双击执行文件,你会发现任务栏最右侧的系统托盘处出现了T型图标,同时你会看到任务栏已经自动隐藏了,而且隐藏得非常彻底,不留一丝的痕迹。当我们把鼠标移到屏幕底部时,任务栏会自动弹出,比原来灵敏多了!如果你想停止自动隐藏的话,只要用鼠标单击T型图标即可,比原来方便得多。如果你想退出TaskbarHide,直接用鼠标右键点击T型图标,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Close”命令。怎么样,有了TaskbarHide,可以让Windows自带的任务栏隐藏功能下岗了吧!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Windows ME(千禧版)轻松使用
 相关链接
清除垃圾 Ghost镜像文件之实用瘦身术(2004/01/08 10:09)
拯救软驱 优化大师让软驱起死回生(2004/01/07 11:59)
在Win 98/XP双系统中安全删除XP系统(2004/01/06 11:15)
内存错误的整体解决方案(2003/12/30 12:12)
系统启动盘制作的三大注意事项(2003/12/26 10:52)
让Windows任务栏 隐藏得更彻底(2003/12/26 10:32)
安装linux后 如何安装win2000?(2003/12/26 08:14)
用Ghost恢复系统引起的启动故障(2003/12/24 10:4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