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建兴DVD光驱第二代“银狐狸”闯入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3/12/31 13:5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作者:H&L 小村


图1

  建兴作为国内著名光磁产品的OEM厂商,其光磁产品得到了广大DIY用户们的认可。近日,建兴为了丰富其产品,继推出白色面板的16倍速金狐狸DVD光驱后,又推出了一款银色面板的银狐狸DVD光驱。但是市场售价要比白色面板的光驱稍贵一些,在290元左右。而且,改款光驱的质保依然是12个月保换,售后依然值得信赖。

  目前光驱产品的生产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且同质化情况十分严重,使用的技术也是大体相近,所以品牌的影响力在光磁市场似乎起不到很大的作用,人们更多关注的是产品的外观以及质保服务。

  建兴的这款银狐狸DVD光驱采用的短身设计,而且银色的面板可满足用户与银色机箱的搭配,增强整机视觉感受。12个月的保换服务也是相当周到,值得消费者的选购。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光存储
 相关链接
台电火线增援 32X复写的CD-RW只要330元(2003/12/30 14:17)
DVD刻录机只卖888元了 志美“全能机”开卖(2003/12/30 13:35)
教你如何用普通CDR刻录机刻录“DVD碟片”(2003/12/30 13:33)
跳跃推新 龙基推出13XX元的8速DVD刻录机(2003/12/30 13:30)
建兴DVD光驱第二代 银狐狸闯入中关村(2003/12/30 10:15)
飞利浦:单芯片搞定DVD+/-刻录(2003/12/30 08:26)
刻录盘购买应注意哪些问题(2003/12/29 12:09)
元旦促销 买美格液晶送你16X DVD(2003/12/29 08:35)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