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回顾昨日精彩无限 细看2003年硬件大史记(11)

http://www.sina.com.cn 2003/12/31 10:35 极速网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明月

  11月4日,Intel发布Pentium 4至尊版处理器:


图为:Intel 布Pentium 4至尊版处理器

  Pentium 4至尊版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容量达到2MB的L3缓存。其它方面至尊版Pentium 4处理器同Northwood核心处理器没有太大的差别了,一样使用的0.13微米工艺,一样的512KB缓存容量,800Mhz的系统外频,支持HT技术,CPU接口依旧为Socket 478可以使用在现有的主板上。

  11月13日,ATI发布MOBILITY FIREGL T2显示卡:


图为:ATI MOBILITY FIREGL T2显示卡

  Mobility FireGL T2芯片基于ATi FireGL 9600内核,搭配128bit 128MB显存,支持双显示器、硬件加速抗锯齿、Overlay Planes等特效,完全可编程顶点着色和像素着色,支持ATi SmartShader技术,支持高级像素效果,如反射凹凸映射、各向异性光照和Phong Shading等特效,支持PowerPlay节电技术,ATi Power-On-Demand技术,可以根据系统活动,动态调整图形芯片工作频率和工作电压。

  11月17日,NVIDIA发布GeForce FX Go5700显示卡:


图为:NVIDIA GeForce FX Go5700显示卡

  GeForce FX Go5700的主要特点基于GeForce FX 5700显示卡,具备4条渲染管道,采用更加强劲的Pixel和Vertex Shader引擎,支持CineFX 2.0和UltraShadow等技术。GeForce FX Go5700 GPU工作电压1.1v,这比之前的GeForce FX Go5600减少了0.08v,加之采用了新的PowerMizer 4.0电源管理技术,使得该芯片功耗只有8w。GeForce FX Go5700具备两种频率规格,根据系统当前的负载情况和电源供电情况自动调节,分别是350MHz/300MHz(核心/显存)和450MHz/300MHz(核心/显存)。

  11月18日,Apple发布20英寸屏幕的iMAC电脑:


图为:Apple 20英寸屏幕的iMAC电脑

  这款产品采用20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支持1,680×1,050分辨率;处理器采用PowerPC G4 1.25GHz、256MB(DDR 333MHz)内存、80GB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FX 5200 Ultra(64MB)显示卡以及4x的SuperDrive,此外其还具备3个USB 2.0接口,2个IEEE 1394a(FireWire 400)接口,网卡、56kbps Modem以及AirMac Extreme(IEEE 802.11g)无线网卡。

  看看每个月都发生了什么,请点击《回顾昨日精彩无限 细看2003年硬件大史记》快速链接!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 上一页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台式机
 相关链接
穷人必看!老赛扬电脑用户也可以搞升级(2003/12/31 09:22)
回顾昨日精彩无限 细看2003年硬件大史记(2003/12/31 08:43)
物美价廉娱乐型网吧专用电脑配置方案(2003/12/31 08:39)
ATi Radeon 9100 IGP准系统抢先展示(2003/12/31 08:31)
普及型低价商业办公电脑配置方案(2003/12/30 16:01)
新年促销爆降600元 同方整机新春大优惠(2003/12/30 15:04)
今日行情:P4大幅下挫 内存一降再降(2003/12/30 10:55)
早报:CPU缺货小涨 内存硬盘跌势持续(2003/12/30 09:45)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