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回顾昨日精彩无限 细看2003年硬件大史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3/12/31 08:49 极速网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明月

  2月4日,AMD发布Athlon MP 2600+处理器:


图为:AMD Athlon MP 2600+处理器

  AMD Athlon MP 2600+处理器依旧采用266MHz的系统外频,具备128KB的L1缓存以及256KB的L2缓存,核心电压为1.65V,最大功耗为60W。Smart MP技术是AMD MP处理器最大的特色,可以提高两个处理器、芯片组及内存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量。

  2月5日,CREATIVE发布SOUND BLASTER AUDIGY 2 PLATINUM eX:


图为: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PLATINUM eX

  Sound Blaster Audigy 2 Platinum eX具备DVD-Audio品质的24位/96kHz六声道录音能力,并获得THX认证。新的外部 I/O 模块,提供6声道模拟输入/输出接口,光纤/同轴数字输入/输出接口,标准尺寸MIDI接口,两个SB1394(FireWire)接口,Sound Blaster Audigy 2 Platinum eX支持ASIO 2.0,保证低延迟录音并可应用大量专业音乐制作软件,这将促使更多的音乐人以个人电脑作为自己专业工作室的核心。

  2月10日,AMD发布Athlon XP 3000+处理器:


图为:AMD Athlon XP 3000+处理器

  Athlon XP 3000+处理器是AMD第一款采用Barton核心的处理器,Barton最大的优势就是采用0.13微米工艺生产,同时L2缓存容量从256K提升到512K,因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系统的性能,此外Athlon XP 3000+处理器采用333Mhz的系统外频。Barton将成为Athlon XP处理器最后一代核心。

  2月10日,Apple发布Xserve RAID服务器:


图为:Apple Xserve RAID服务器

  Xserve RAID是一个功能齐全的磁盘阵列(RAID)储存解决方案,在设计紧凑机箱中最多可以容纳14块热插拔apple磁盘驱动模块(Apple Drive Module),最高可以支持2.52TB的存储容量。这款服务器采用2Gb光纤通道精细通讯,是目前市场上效率相对较高的磁盘阵列产品。

  2月10日,西部数据发布WD Raptor硬盘:


图为:西部数据 WD Raptor硬盘

  WD Raptor硬盘是一款Serial ATA接口的产品,针对企业级应用而设计,平均使用寿命高达120万小时,转速为10,000 RPM,寻道时间5.2ms,实行5年保修。

  2月24日,SIS发布SiSR659芯片组:


图为:SIS SiSR659芯片组

  SISR659芯片组是继SiSR658芯片组之后,SIS与三星,华硕以及Rambus公司共同联合开的新一代基于RDRAM内存的高性能芯片组。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四通道的RDRAM内存,可以大大提高传输带宽。从理论上来看R659芯片组可支持四通道PC1200 RDRAM内存,最高可以获得9.6GB/s的内存带宽,此外还支持16GB的内存总量。

  看看每个月都发生了什么,请点击《回顾昨日精彩无限 细看2003年硬件大史记》快速链接!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 上一页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台式机
 相关链接
回顾昨日精彩无限 细看2003年硬件大史记(2003/12/31 08:43)
物美价廉娱乐型网吧专用电脑配置方案(2003/12/31 08:39)
ATi Radeon 9100 IGP准系统抢先展示(2003/12/31 08:31)
普及型低价商业办公电脑配置方案(2003/12/30 16:01)
新年促销爆降600元 同方整机新春大优惠(2003/12/30 15:04)
今日行情:P4大幅下挫 内存一降再降(2003/12/30 10:55)
早报:CPU缺货小涨 内存硬盘跌势持续(2003/12/30 09:45)
CPU市场平稳 内存硬盘价格继续走低(2003/12/29 11:45)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