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罗技笔记本专用“无限迷你晶貂”鼠标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7 13:39 新浪科技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作为国际知名的专业电脑外设提供商,罗技拥有先进的产品设计与制造经验,同时也是无线外设产品的积极推广者之一。凭借着不懈的努力,罗技已经在国内推出了一系列性能优异的无线外设产品,并得到了广大国内用户的一致认可。随着目前移动电脑的持续调价,笔记本正逐渐成为商务人士的必备之物。针对这一发展趋势,罗技于近日将一款成熟的无线鼠标产品带到了国内用户的面前,并将其命名为无限迷你晶貂. 和MX系列相比,这款产品完全针对笔记本用户对空间的苛刻要求所设计, 是一款真正的“无限鼠标”,袖珍型的信号接受
器,直接与电脑的USB接口相连,完全没有线缆,是目前已知的在国内市场上性能最优异的笔记本专用无线鼠标。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登陆罗技官方网站www.logitech.com.cn, 对迷你晶貂进行更进一步的查询。

  罗技无限迷你晶貂鼠标是罗技公司国内发展策略的重要一环,使其在认真分析国内笔记本市场发展前景后所制定的产品策略。该款鼠标特别针对经常出差在外的商业用户公务繁忙、操作频繁的特点所设计,在各部分器件的选择上进行了特别的强化。为了延续使用寿命,罗技为购买这款鼠标的用户还提供了长达5年的质保时间,让用户免除了后顾之忧。

  作为未来产品发展的重点方向,针对笔记本用户的无线鼠标将逐步成为市场主流。而罗技公司此次将这款迷你无限产品引入中国,也正好印证了以上的观点。就像罗技公司所表示的那样:“凭借着技术实力方面的保证,可靠的无线设备将为人们使用笔记本电脑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感觉。”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键盘鼠标
 相关链接
罗技全线产品年底促销 最廉价鼠标只要15元(2003/12/17 13:37)
一个USB接口两家用 让鼠标与优盘共存(图)(2003/12/17 09:37)
数量不多 长城电脑拆机多媒体键盘只要35块(2003/12/17 07:43)
价格无间道 微软光电鼠标全线价格大揭底(2003/12/16 10:23)
Acer原装USB接口多媒体键盘 特价只卖60元(2003/12/15 15:06)
2003年岁末硬件市场采购完全攻略之鼠标篇(2003/12/15 13:28)
特价58元 北通游戏振动手柄就这个价(2003/12/15 10:08)
游戏玩家超值选择 两款精品鼠标垫重出江湖(2003/12/15 07:4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