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腾讯TT”浏览器之完全新鲜体验(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6 11:30 新浪科技

  文/rw

  6、网络千里眼之搜索

  TT浏览器,还推出了强大的QQ搜索功能。浏览的同时,方便搜索,不用再东奔西跑。如搜索“无间道”:

图7

  7、隐私保护完全档

  TT保护大家的隐私,可以清除所有的浏览器遗留信息,包括“历史”、“Cookies”、“Cache”、“地址栏”、“搜索记录”和“填表数据”等多种记录,同时还提供了便捷的“全部清除”功能,一次完成。用TT, 畅游之时,减少后顾之忧!

图8

  8、拖放功能好便捷

  TT改版的另一项全新功能, 它大大的加快了上网浏览的速度——这就是“拖放功能”。只需轻轻的拖拽一个链接到地址栏中然后松开, 就可以在一个新的窗口中打开这个链接,还可以拖拽链接地址到搜索栏、收藏夹、链接栏等众多地方实现相应的功能。

  不仅如此, 还可以选择一段文字, 轻轻拖拽, 然后放开, 如果这段文字是链接, 它将在新窗口打开, 如果是文字, 它将会使用缺省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

  一切都是这么的智能、这么方便!

图9

  9、弹出窗口过滤

  “总是弹出广告...还要很辛苦的逐个关闭:(”

  TT为我们提供了过滤此页、此类似页和弹出窗口完全过滤等功能,大家可以在每个弹出窗口中具体设置,同时滤掉的最近10条地址和过滤窗口的数目就显示在TT右下角。

  如此体贴入微,不用不知道噢!

图10

图11

  10、靓色地带之TT皮肤

  随心情的不同,给TT换个皮肤?

  目前TT有三个皮肤可供大家选择!随着腾讯的的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TT将为我们创造多姿多彩的每一天!

图12

  怎么样,TT让浏览变的更加轻松、简单,大家一起来冲浪吧!


<< 上一页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网络寻呼你选谁
 相关链接
“腾讯TT”浏览器之完全新鲜体验(图)(2003/12/16 11:28)
幽默搞笑:原来可以这样聊天!(三)(2003/12/11 17:59)
幽默搞笑:原来可以这样聊天!(二)(2003/12/11 17:58)
幽默搞笑:原来可以这样聊天!(多图)(2003/12/11 17:56)
网络安全:防范盗取QQ密码酷招大全(图)(2003/12/09 09:35)
酷软:腾讯新版TT浏览器抢鲜体验(图)(2003/12/02 10:13)
比QQ更酷的聊天工具─朗玛UC新鲜体验(2003/11/28 15:29)
比QQ更酷的聊天工具─朗玛UC新鲜体验2(2003/11/28 15:2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