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买MAYA NFS-7D极速王LCD赠送可爱太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2 08:53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H&L小村

  玛雅专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极速王”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NFS-7D,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不错口碑。


NFS-7D和太空人

  由于该款液晶显示器打破了液晶显示器作为高速画面输出设备的响应时间这一瓶颈,并在玛雅全新的Overdrive液晶激励技术的支持下,上升时间仅为4ms,消灭拖影的速度比普通16ms液晶显示器还要快20%,使得在运行高速游戏下,画面依然十分流畅,刷新了游戏玩家以往对液晶显示器的看法。另外,NFS-7D还融合了玛雅独有的SHA超高开口率技术,使它的画质明亮饱满,层次清晰。


NFS-7D

  NFS-7D的外观设计也是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口味,采用超窄的边框设计和时尚的黑色外形,显得高贵、典雅。而且,它还提供了模拟,数字两个接口,无形中大大提升了该机的成本价值。


具有太空人外形的收音机

  目前,这款17寸液晶显示器正在作促销活动,购买该款显示器的用户可以获得188元的可爱的具有太空人外形的时尚收音机一部。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显示器
 相关链接
买17英寸明基液晶显示器送无线时尚耳机(2003/12/12 08:48)
天下乌鸦数它黑 揭开某显示器以旧翻新黑幕(2003/12/11 16:13)
屏幕保护程序也成杀手 液晶显示器该怎么用(2003/12/11 08:53)
购优派VG500液晶显示器获168元的光电鼠标(2003/12/11 00:12)
日本原产19英寸高性能CRT显示器只售1180元(2003/12/11 00:10)
方正新品16ms液晶显示器爆出2480元超低价(2003/12/11 00:08)
优派罗列宽带公式反驳显示器“水份”说(2003/12/10 23:04)
方正新品16ms液晶显示器爆出2480元超低价(2003/12/10 19:0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