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买17英寸明基液晶显示器送无线时尚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2 08:48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村长

  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在2004年欧洲杯即将到来之际,明基做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其中,主要内容就是“买液晶送价值400元的时尚无线耳机一副”。

  由于时差关系,当球迷兴致正浓的欣赏球赛时,周围的人正处于深夜或凌晨的休息时间。因此,观看球赛经常成为“家庭不和”、“邻里争吵”的重要原因。声音开小了,显然不过瘾。但若带上一款廉价耳机又与BenQ液晶显示器不甚相称。明基电通特别想到了这点
,因此才推出了买液晶送无线耳机的活动。

  笔者试听了一下这款耳机,感觉音质上与中档有线耳机不分伯仲,但却自由很多。而且无线耳机的适用范围不仅仅限于深夜看球,在需要安静和私密性的办公环境中也非常实用。在音质方面相当出色,而且长时间佩戴也没有不适感觉。此外,这款耳机为红外无限传输,最大传输距离可以达到8M远。笔者实际使用了一下,如果中间不隔着墙,实际情况与标称相差不多。

  此次促销的明基液晶也为刚刚上市的新品,他除了拥有超窄边框之外,还有红、蓝边框,以及是否有内置音箱可供选择。而附送的3款耳机又特别针对这两款不同外观颜色的液晶而设计,可谓达到实用与时尚相结合的最高境界。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显示器
 相关链接
天下乌鸦数它黑 揭开某显示器以旧翻新黑幕(2003/12/11 16:13)
屏幕保护程序也成杀手 液晶显示器该怎么用(2003/12/11 08:53)
购优派VG500液晶显示器获168元的光电鼠标(2003/12/11 00:12)
日本原产19英寸高性能CRT显示器只售1180元(2003/12/11 00:10)
方正新品16ms液晶显示器爆出2480元超低价(2003/12/11 00:08)
优派罗列宽带公式反驳显示器“水份”说(2003/12/10 23:04)
方正新品16ms液晶显示器爆出2480元超低价(2003/12/10 19:01)
实惠:购优派VG500液晶获168元光电鼠标(2003/12/10 18:55)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