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罗技无限炫光电剑术套装 促销价仅为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2 07:54 PCPOP-电脑时尚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作者:liuyi


图1

  接近年底,市场中的促销也逐渐多了起来,今天我们就得知罗技的一款“无限炫光套装”由刚刚上市时的345元降至299元。虽然说是无线鼠标的性能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不太适用,但对于SOHO一族或者普通家用而言,罗技这款套装却非常不错。而且目前市场中性能优秀的无线鼠标套装的价位是不是都要比这个昂贵不少呢。况且罗技鼠标、键盘的品质也是十
分值得信赖的。

  从严格意义上讲,罗技该款“无限炫光套装”,并不能称作无线套装。因为该套产品,只有鼠标是无线产品,键盘方面,不但不是无线产品反而比常见的多媒体键盘多出一根“尾巴”。相信看过我们对这款产品评测的朋友已经知道这多出的连线是做什么用的了,连接鼠标的PS2接口。也正因此,该款套装并没有独立的鼠标信号接收器,而是直接集成在键盘上了。如此一来,不但让用户享有了无线套装80%以上的自由空间优势,而且去掉了信号接受器,也使得桌面整洁不少。当然,由于键盘连线的限制,也使其失去完全意义上的无限定义,但相对更昂贵的无线键盘来说,这种组合是否更实际呢?这点还是看大家自己的需要吧。

  该款套装中的多媒体键盘,虽然大个头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但丰富的弧线设计以及蓝、白搭配的外观色仍旧表现出不错的亲和力。104按键设计,在多媒体方面也基本满足用户的需要了。手感方面,编者觉得该款键盘略微偏软,但按键回弹的速度相当快,给人一种轻快感。如果市场中有单独出售这键盘的就好了......郁闷。

  鼠标方面就是市场中常见的“无限旋貂极光版”,虽然没有采用罗技的MX光电技术,但是其最大分辨率仍达800dpi。无限旋貂极光版的有效使用范围在2米左右,根据罗技的官方信息该鼠标换一次电池可以使用三个月时间。此外,套装中也附送了两节Duracell的5号电池。

  299元的价位对于这套无线产品来说,编者认为可选性相当不错了。只要不是专业游戏玩家,这无线鼠标的性能也足够用了。况且罗技的产品在售后方面还提供三年质保的保证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键盘鼠标
 相关链接
明基新款 “X架构”海湾键盘终于靓丽登场(2003/12/12 07:51)
168元的时尚!能发光的太阳花多媒体键盘(2003/12/11 10:06)
圣诞有礼!45元键鼠套装竟然还送帽子围巾(2003/12/11 09:50)
抓在手中?超级可爱的索尼无线光电鼠标(2003/12/09 10:22)
爱国者168元“黑客键鼠套装”登场亮相(2003/12/09 10:11)
又一款带USB HUB功能的DELL高品质键盘上市(2003/12/09 07:51)
游戏玩家的福音 微软IE4鼠标详细测试(图)(2003/12/08 18:40)
微软:光晕二代产品将在明年上市(2003/12/08 18:0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