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志美“影音全能王” 可读DVD-RAM的DVD光驱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1 09:12 PCPOP-电脑时尚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小地

  随着DVD刻录时代的到来,DVD-ROM似乎也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以往DVD-ROM主要用来读取DVD电影碟片,而现在各种不同格式的DVD刻录数据光盘也给DVD-ROM添加了新的任务。不过大家在购买DVD-ROM驱动器的时候,是否注意到了它的兼容性呢?

  譬如DVD-RAM格式的盘片,目前就有相当多的DVD-ROM和影碟机无法读取。虽然DVD-RAM由于成本过高,兼容性也不好,实际已经不是当前的主流刻录格式,但作为元老级的DVD刻录格式,DVD-RAM在行业用户当中仍拥有广泛的用户群,而在技术和稳定性方面DVD-RAM也有见长之处。对于那些需要读取DVD-RAM盘片的用户而言,在选择DVD-ROM的时候就需要花点心思了,因为如今有很大一部分DVD-ROM都无法兼容DVD-RAM盘片。


产品包装

  在这方面的产品中,最近上市的志美“影音全能王”(ZIM-S1648)16速DVD-ROM就以“能读取DVD-RAM”为最大卖点,相信能给需要的用户一个选择。


志美“影音全能王”(ZIM-S1648)16速DVD-ROM

  在能全面读取DVD-ROM、DVD+R/RW和DVD-R/RW等主流格式盘片之外,这款“影音全能王”DVD-ROM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够读取DVD-RAM格式盘片,这是如今市面上包括很多大牌在内的DVD-ROM所无法做到的功能。假如您正好需要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况且在功能拥有一定特色的前提下,厂商也并没有“狮子大开口”,报出一个离谱的价格——它299元的价格不比任何一款16速DVD-ROM贵。所以即便您并不是迫切需要DVD-RAM功能,也有必要为未来做出考虑,毕竟不用多加投入。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光存储
 相关链接
2003年三季度DVD刻录机市场分析报告(2003/12/10 17:14)
明基计划2004年首季度推出双层DVD刻录机(2003/12/09 14:05)
有人骗我吗?光驱保修真相大曝光(2003/12/09 09:24)
攒机解答:哪款DVD-ROM的读碟能力较强(2003/12/09 08:13)
先锋经典产品降价 吸盘式DVDROM只要366元(2003/12/08 13:09)
52倍速的微星刻录机 降至市场最低价338元(2003/12/05 07:44)
只要900元 4X双制式DVD刻录机竟然如此便宜(2003/11/28 16:45)
玉米也能制做光盘 三洋开发出环保光盘(2003/11/27 17:0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