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办公专区 > 正文
Photoshop特训营第一讲:图片边框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8 14:40 5D多媒体

  文/zhuzhu!(5d.cn版主)

  为了能够让更多爱好photoshop的朋友可以尽快入门,享受数字图像技术带来的惊喜和快乐,作为斑竹的本人决定组织一些集体参与活动。【PS特训营】作为一种集中交流的形式,将不定期地延续下去。学习之道在于勤练,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本期内容是图片边框效果,很多书中都提到过,而且这是一种很实用的图像处理技术。下面我把主要操作思路和一些实例讲解一下。大家可以根据教程提供的思路结合自己的想法,举一反三,作出更多的效果,真正做到活学活用。

  1.打开图片,复制图层,在副本上CTRL+T,在状态栏上修改长宽百分比,缩小复制层。

  图片如下(图1):

图1

  2.按住CTRL键点击副本层,浮动选区。执行select/transfrom selection(选择/变换选区),在状态栏上修改百分比,缩小选区。

  图片如下(图2):

图2

  图片如下(图3):

图3

  3.浮动选区的状态下,点击图层面板下沿蒙板图标按钮,添加图层蒙板,对蒙板执行高斯模糊,柔化边缘。

  图片如下(图4):

图4

  4.点击蒙板缩图,确定当前操作在蒙板上。执行Brush Storkes/sprayed storkes(笔刷描边/喷射描边)滤镜。

  图片如下(图5):

图5


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Photoshop特训营第一讲:图片边框效果2(2003/11/28 14:38)
Photoshop特训营第一讲:图片边框效果3(2003/11/28 14:30)
用Photoshop 7.0实现飞车效果(三)(2003/11/18 08:51)
用Photoshop 7.0实现飞车效果(二)(2003/11/18 08:48)
用Photoshop 7.0实现飞车效果(多图)(2003/11/18 08:45)
Adobe Photoshop CS之十大全新功能(2003/11/14 09:04)
秘籍:超实用Photoshop处理照片艺术(2003/11/10 11:36)
新手也用Photoshop处理数码照片(图)(2003/11/07 08:32)
软件日报第八期:Photoshop CS终极优化指南 2003/11/04 12:16:55
巧夺天工之《Photoshop卡通设计》 2003/08/27 12:35:00
巧用Photoshop提取功能制作“金发” 2002/10/11 11:19:4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