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选购手册 > 正文
两款便携本本 松下T2 VS 索尼TR2简单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1 10:5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黄 河

  松下T2和索尼TR2C自上市以来,人气一直非常旺盛,它们以靓丽的外观、出色的便携性而颇受时尚一族喜爱。并且它们的定位和价格都很接近,如果您近期想要选购一款时尚超轻薄的笔记本电脑,相信这两款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1

  松下CF-T2

  这两款机型都是日系笔记本的典型代表,外观和做工都堪称一流。CF-T2采用了12.1英寸低温多晶硅液晶显示屏,边框很窄,所以尽管是12寸屏幕看起来也很大;外壳用的是亮银色镁铝合金,显得十分耀眼;整机非常轻薄,重量1090克,厚度只有2.6厘米。


图2

  索尼TR2

  如果说松下CF-T2还有一点“端庄”的话,那索尼TR2C就完全是一个灵动的精灵了,它的外壳也是镁铝合金,屏幕只有10.6英寸,完全是一台“灵动”型笔记本,因为1280×760的屏幕要是用来处理文档看久了肯定吃力,还是播放VIDEO更爽,屏幕上方的一个可旋转摄像头很是吸引人,对于喜欢视频聊天的MM来说非常方便;这款本本还内置了一个康宝光驱它的重量要比T2重一些,有1.41公斤。

  这两款笔记本的售价很接近,索尼TR2C是16888元,松下T2是16999元,现在加1元就可以获得外置康宝光驱。昨天笔者在鼎好发现一家松下专卖店的报价比较低,不含康宝15000元,店主对此的解释是以低价格带动销量。另外还要提醒大家,虽然15000元的松下T2比较诱人,不过,这款笔记本并不能使用其他品牌的外置光驱启动,如果重新安装系统非常麻烦,除非您会IBM那种“一键恢复”的乾坤大法。当然选购时的“货比三家”也很重要,节约成本就从这一点一滴做起。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莫贪小便宜 中关村街头神秘笔记本硬盘揭秘(2003/11/21 10:40)
AMD一语直击命门 直言迅驰无线技术有缺陷(2003/11/21 09:35)
性价比之选 AthlonXP-M轻薄笔记本详细测试(2003/11/20 13:12)
娱乐急先锋 试用东芝新本本M30机型(2003/11/20 11:07)
悉心呵护你的本本 漫谈笔记本电脑的保养(2003/11/20 11:06)
8399元就可以买到的无线超薄AMD笔记本电脑(2003/11/19 12:18)
英特尔修改世界首款90nm移动处理器研发计划(2003/11/19 09:34)
眼见为实 从移动显示芯片谈笔记本电脑选购(2003/11/19 08:4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